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俩男护士在德国扬名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林莹) 继邓州“护士品牌”唱响全国后,今又捷报频传,两位来自中国的邓州男护士,在德国居特斯洛受到了当地报纸的整版表扬。

XVPb56lm..png.png

邓州俩男护士在德国居特斯洛受到了当地报纸的整版表扬

  据了解,两位毕业于邓州卫校的男护士,几年前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工作很认真,通过了德语笔试和面试考试,获得赴德国工作和学习的宝贵机会。

  入德后,他们在居特斯洛当地学习进修,每天要骑很远的自行车到养老院工作,得到同事还有老人的一致好评。老人很喜欢这俩个小伙,觉得他们像自己的亲人一样在照顾他。

  近年来,邓州卫校借鉴、学习德国先进的职业教育双元制模式,创新学校的教学模式,大胆探索推行标准化中德班教学模式(紧急救护专业和老年护理专业),即在国内学习三年,专业课期满合格、德语等级达到B1级、体检合格后可赴德国参加工作。三年后可自愿与德国汉莎养老机构签订就业合同,也可选择考研继续在德国深造,或选择回国工作。

  至目前,经过德国专家的严格选拔,该校已有6名学生学生顺利通过了德语笔试(德语听读写部分)和面试考试(包括团体面试、话剧表演,单人面试三个环节),获得赴德国工作和学习的宝贵机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男护士 邓州卫校 德国报纸表扬 整版表扬 德国报纸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卫校:举办中国·德国职教创新论坛

    邓州卫校,是一所专业医学与护理职业技能类中专院校,始建于1959年。1994年经省教育厅、卫生厅批准,正式改建为邓州市卫生中等职业学校。学校是全省县级卫校中建校最早、规模最大、师资力量最强、生源最充足的县(市)级卫生中等职业学校。2008年5月4日经省教育厅、卫生厅评审改制为普通中专,并更名为邓州市卫生学校。

  • 邓州卫校:帮农家孩到德国工作

    3月23日上午,记者从邓州市举办的中国·德国职教创新论坛会上获悉,凡在该校中德培优班的农家学子,可免费到德国参加医疗卫生系统或对口企业工作,且来回机票免费,待遇殊优。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