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群星耀中原·喜迎十九大”河南省群众文化系列活动邓州专场落幕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5ZQolWq5..png.png

晚会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成会) 6月29日下午,由河南省文化厅主办,邓州市文广新局承办,邓州市市文化馆协办的“群星耀中原•喜迎十九大”—2017年河南省群众文化系列活动豫南片区邓州专场晚会在邓州市人民影院精彩上演。

fOFo6l8A..png.png

晚会现场

  演出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板头曲《慢引·萧妃舞》中拉开了序幕,时而雄壮、时而悠扬的曲调,让群众听得如痴如醉。舞蹈《情满花鼓》舞出了全市人民喜建设美好家园的愉快心情。歌曲《孝和中国》唱出了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快板书《雷锋永活我心中》道出了雷锋精神的现实意义。小品《一村一警》展现了基层民警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付出的艰辛。大调曲子《家》反映农村融洽婆媳关系,倡树文明新风尚,充满了浓浓的乡土生活气息。《美丽邓州丹水情》用戏曲表演形式展示了邓州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文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唱出了全市人民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的雄心壮志。豫剧《村官李天成》展现了全市基层干群以李天成同志为楷模开展精准扶贫取得明显成效。演出在歌伴舞《我热恋的故乡》圆满落下帷幕!

AvZZHgGI..png.png

晚会现场

  由史不凡等5人组成的河南省文化厅专家评委团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并对节目进行了精彩点评,初步确定具有邓州地方浓郁特色的《雷锋永活我心中》《家》《美丽邓州丹水情》《一村一警》等4个原创作品赴省参加展演活动。

DcnxQZvj..png.png

晚会现场

  本次演出旨在挖掘该市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和技艺精湛民间文艺演员,评选出优秀作品和人员参加“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河南省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展演或“河南省首届乡村艺术展演”总决赛及颁奖晚会的演出,并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巡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群众文化 邓州专场 落幕 群星耀中原 喜迎十九大 系列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VR婚礼首次登陆河南 “寻找罗曼蒂克”婚礼秀落幕

    6月24日下午,由罗曼蒂婚礼精心呈现的2017“寻找罗曼蒂克”婚礼秀在河南宋基交流服务中心华丽落幕。

  •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昨晚圆满落幕

    昨晚,美丽的龙源湖畔灯火明亮、歌声飞扬、掌声阵阵,焦作市“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总决赛在市龙源湖公园北门广场隆重举行。

  • 小灵通ofo非智能终将落幕,智能化引领未来才是赢家

    共享单车开始便以不同的身色行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吸引了众多眼球,备受用户青睐随即一场共享单车的“彩虹之战”拉开帷幕,不可否认共享单车的火爆程度,成为助力环保骑行的好工具,轻松为用户解决了代步问题。不仅如此,城市在中间获得双赢,维护了交通秩序,创造了良好的公路环境。朋友圈受共享单车的影响都变得分外热闹。

  • 推进‘两学一做’决胜全面小康微型党课比赛落幕

    6月19日下午,我市“推进‘两学一做’决胜全面小康”微型党课比赛在濮阳县西辛庄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圆满落幕。最终,赵娜蕊、马建志2人获一等奖,刘湘刚等4人获二等奖,吕冰等6人获三等奖。

  • 2017许昌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共有68支代表队的1000余名选手参加,现场及通过广场大屏幕观看演出的群众近8万人次,为市民搭建了展示自我、展现魅力的舞台

  • 林州“三夏”机收落幕 农机手北上跨区作业

    6月13日上午,随着林州市五龙镇阳和村马合群、临淇镇郭家屯村郝计林等50多名农机手先后开着自家的收割机赴河北、天津等地参加跨区作业,标志着林州市今年“三夏”机收会战完美落幕。

  • 省第九届残疾人艺术会演落幕我市代表团喜获5个奖项

    6月7日,省第九届残疾人艺术会演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舞蹈类节目《阳光下成长》荣获二等奖,声乐类节目《精忠报国》荣获二等奖,器乐类节目萨克斯独奏《泰坦尼克号主题曲》、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荣获三等奖。

  • 全省老年人健身球操交流活动落幕 平顶山市代表队获优胜奖

    昨天,记者从市老年体协获悉,2017年河南省老年人健身球操交流活动于6月5日至9日在洛阳市宜阳县举行。平顶山市选手张萍红、岳珊珊自编自导的《心连心手拉手》,在比赛中受到了评委的赞赏。

  • “全城高考”大戏落幕 为“参演者”点赞

    6月8日下午5时,随着考试结束铃声响起,2017年全国高考落下帷幕,考生们终于可以卸下压力,告别这人生中的重要时刻。下午5时25分,鹤壁高中考点大门一开,经历了两天奋战”的考生走出考点,开心地与父母相拥,向父母倾诉自己此刻的心情。

  • 2017年高考落幕 成绩6月25日公布

    6月8日下午5点,伴随着英语科目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2017年高考落下帷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将及时公布往年院校报考和录取情况统计信息、院校招生计划信息、高招录取控制分数线和分数段统计信息、各院校招生章程,可供考生填报志愿时参考。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