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一高:155万余善款奖助优秀生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德绪) 桂花香飘,硕果盈枝。8月22日上午,邓州一高2017年奖学助学大会召开,4000余名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齐聚校园办公楼前,欢声伴着笑语,掌声合着激励,不时荡漾在校园角落。

5cs8Bbp6..png.png

奖学助学大会现场

  上午9时,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激昂而有洪亮的颁奖声中,获奖和受资助的优秀学生,依次走向颁奖台,台下不时地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Z1i9Bl21..png.png

胡冉同学的感恩发言

  在领奖台上,考入北大的胡冉同学,手捧10万元的奖学金,以饱蘸深情地话语,道出了对一高全体师生的敬和爱,也给正在本校就读的学弟学妹们传授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

  胡冉的同学闫宇家境贫困,在领到爱心人士1万元的资助时,他动情地表示要以胡冉为榜样,刻苦学习,来回报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

  据悉,这次享受奖助学金的优秀学生共有400余人(次),受资助金额共计155万余元。

  近年来,邓州市设立“邓州市英才奖学金”,专门用于奖励全市品学兼优的初、高中毕业生及其所在学校。此次爱心助学资金源于以范黎明先生为代表的捐资助学的各界人士、市总工会、团市委、老促会、正尚集团等捐资助学的单位和个人。据了解,三年来,全市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优秀学子捐献的善款累计约达600万元,惠及学生1600余人(次)。

7KBhDZS7..png.png

邓州副市长王彩霞在颁奖大会讲话

  苑内桃李年年秀,校中红花朵朵香。2017年度邓州一高高考再度取得瞩目的成绩,文理科超出一本线100分以上者92人。邓州市副市长王彩霞在颁奖大会上说,“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好成绩取得源于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北京合作办学专家的悉心指导下,在各乡镇办中心校的大力支持下,广大教职工和广大学子自我加压,负重奋进,开拓创新,连创佳绩.....”

x94qJYMi..png.png

邓州市教体局长李莉、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杨德堂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同时,在颁奖大会上市教体局局长李莉、邓州一高党委书记、校长段红琴、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杨德堂先后发表致辞,希望获奖受助的同学牢记领导的殷切希盼,不负爱心人士的捐助之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RYVkTZUr..png.png

邓州一高党委书记、校长段红琴致辞

  此外,参加这次奖助学大会的有市政府、教体局领导、应邀参会的北大附校研究院专家、部分一高学生家长和今年一高考入十大名校考生的初中母校校长约4000余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一高中 155万余善款 奖助优秀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一高中:“开放日”里笑声朗

    4月26日上午,邓州市一高中隆重举行学校开放日活动,3000多名学生家长走进学校校园,观看学生出操活动以及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学生作业展评,观看学校教育管理宣传视频,走进教室与班主任老师共同交流教育孩子的经验,深入寝室、餐厅,全面体验学校生活的各个方面,并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 邓州一高:155万余善款奖助优秀生

    8月22日上午,邓州一高2017年奖学助学大会召开,4000余名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齐聚校园办公楼前。

  • 邓州一高:155万余善款奖助优秀生

    邓州市一高中2017年奖学助学大会召开,4000余名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齐聚校园办公楼前。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