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百余名环卫工畅游花洲书院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D5rM5FQX..png.png  

环卫工游花洲合影照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 8月21日,花洲书院迎来了百余名守护邓州大地清洁的环卫工人。

LVGxPp6y..png.png

环卫工游洲一角

  秋日的花洲书院里,绿荫环抱,亭台楼阁,绿水游鱼,清爽怡人。身着红装的数百名环卫工人,个个面带喜悦,和着假山美景,徜游在书院的角角落落,好似万绿丛中点点红,他(她)们来往行走的身影,把整个书院点缀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环卫工人三五成群结伴而行,绕过春风阁,步入大成殿,拜过孔孟,又踏进风景迷人处,假山奇石旁。所行之处,飘出一阵阵的醉人的欢笑......

  环卫工人王荣香兴奋地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进来玩,没想到这里好凉快,景美又清静。书院免费让我们来游玩,今天好开心!”

  两个环卫工姐妹驻足交谈,她们聊得那么投机和亲密。“这里又干净,又凉爽,要在这上班,该多好呀!”

  “是呀,可咱扫过的马路,也差不到那去。各有乐趣呀,看着扫过的马路,干干净净地,受到领导的表扬,心里也挺乐的!”旁边的一位姐妹开心地接过话茬。

  问起畅游花洲书院的感受时,年过六旬的环卫工赵大年说:“真没想到还能免费来花洲书院游玩儿,真是赶上了好年头......”

  看着环卫工人们开心畅游说笑,花洲书院管理处主任张峰也表示:“环卫工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师’,起早摸黑,风里来雨里去,很辛苦的,他(她)们很值得我们爱戴和照顾。以后花洲书院会在适当的时机,再次邀请环卫工们来免费游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环卫工 畅游花洲书院 免费游玩 花洲书院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