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法院:捐献万余爱心款 资助特困大学生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文鹏 刘冲) 金秋送爽,好事连连。8月25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国磊将全院干警捐助的10200元送到了特困学生周某手中,为她送上法院干警的爱心,并鼓励她她要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为切实关注弱势青年群体,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成为国家栋梁之材。按照邓州市委安排,邓州法院负责资助的是一名19岁的特困女学生。该生在高中期间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一直优秀,今年以579分被郑州大学哲学专业录取,因其家在农村,母亲常年患病无法劳作,仅靠父亲一人打零工维持家庭生活,经济十分困难,被录取后无力负担入学费用。

  邓州法院全体干警积极响应邓州市委的号召,踊跃参与到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中,大家纷纷慷慨解囊,50元、100元……捐出的款项不同,但“为贫困学子献出一份爱心,圆他们一个大学梦”的初衷是一致的,短短时间内全院干警共捐款10200元。

  近年来,邓州法院每年都会开展的“送法进校园”、“关爱留守儿童”、“金秋助学”等活动,全体干警在完成好审判执行工作的同时,不忘履行相应的社会责任,树立了人民法院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法院 爱心款 捐款资助 特困大学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法院:捐献万余爱心款 资助特困大学生

    8月25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国磊将全院干警捐助的10200元送到了特困学生周某手中,为她送上法院干警的爱心。

  • 邓州法院召开财产刑执行座谈会

    8月9日,邓州市人民法院组织召开财产刑执行座谈会,共同商讨建立财产刑执行协作机制。

  • 邓州法院:以打促执成效显

    8月9日清晨6点,邓州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法警38人准时出发,兵分三路前往城区及5个乡镇对12名被执行人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 邓州法院:以打促执成效显

    8月9日清晨6点,邓州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法警38人准时出发,兵分三路前往城区及5个乡镇对12名被执行人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 邓州法院:以打促执成效显

    8月9日清晨6点,邓州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法警38人准时出发,兵分三路前往城区及5个乡镇对12名被执行人开展集中执行活动,共拘留被执行人6人,兑付现金36.25万元,执结案件6件。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