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R6sWEYdo..png.png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刚 王小兵)11月7日下午,邓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该院党支部书记刘鹏霄领学了报告,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刘鹏霄强调,要在全院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始终坚持“以保健为中心,以保障生殖健康为目的,保健与临床相结合,面向群体、面向基层和预防为主”的妇幼卫生工作方针,全面深化改革,健全医院管理制度,加强人才培养,推动妇幼保健品牌建设。要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扎实开展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建设、母子健康手册推广使用、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不断提高全市妇幼健康服务的可及性和满意度。在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程中,要持续做好妇幼保健工作,乘着健康中国战略的东风发展妇幼保健事业,为全市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做出贡献。

  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从日常工作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乐于奉献、争先创优,积极为建设一流妇幼保健机构、维护广大妇女儿童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妇幼保健院 集中学习 十九大精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栾川法院定期集中学习 促执行干警素质提升

    为规范执行行为,提高执行案件质效,栾川县人民法院自9月份以来,在执行局全体干警中集中开展“大学习”活动,建立每周学习交流制度,规定每周五下午15:00至17:00为集中学习时间,每名执行干警都要上台讲课,授课内容也多样化,无论是法律法规,还是执行技巧都可以,但必须让干警要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 栾川法院定期集中学习 促执行干警素质提升

    栾川县人民法院自9月份以来,在执行局全体干警中集中开展“大学习”活动,建立每周学习交流制度,规定每周五下午15:00至17:00为集中学习时间,每名执行干警都要上台讲课,授课内容也多样化,无论是法律法规,还是执行技巧都可以,但必须让干警要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 汝州市林业局开展集中学习 促进规范网络行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精神,10月23日,汝州市林业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活动。

  • 高标准干好本职工作 微创党支部进行集中学习活动

    9月21日上午,郑州市骨科医院常务副院长王爱国同志和党办赵祯副主任、微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非党员中层在脊柱侧弯健康大讲堂学习了《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

  • 统一思想 坚定站位 宝丰县委巡察机构集体“充电”

    为全面提升巡察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9月18日-29日,宝丰县委巡察机构组织全体巡察干部开展了为期两周的集中学习活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