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雪阳集团入围2017河南民营企业100强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11月8日,河南省工商联发布2017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邓州市雪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围2017河南民营企业100强。

zQaf4BNX..png.png

邓州市雪阳集团入围2017河南民营企业100强

  据了解,这是省工商联连续第五年发布民营企业100强榜单,省工商联在2016年度上规模民营企业调查问卷基础上,将参与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营业收入前100位企业排序,称为“2017河南民营企业100强”。

atkk5ZKP..png.png

邓州市雪阳集团

  邓州市雪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棉花科研、种植、加工、纺织、服饰为一体的现代集团。拥有彩棉基地和3家纺织企业,在国内华中、华东、华南3大区域,拥有多个大仓储物流基地和省级坯衫营销分公司。2016年,该集团还走出国门,成功收购乌兹别克斯坦棉纺联合体。

  目前,该集团已形成了从原材料“雪阳棉”到“雪阳棉制造”,及终端创新“雪阳坯衫”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体系,成就了中国棉品全产业链第一品牌,产品远销香港、台湾、东南亚、欧盟、非洲等地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雪阳集团 河南民营企业 100强 入围企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