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万世通实业有限公司一周年庆典活动亮点多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薇芳)11月9日上午,河南万世通实业有限公司一周年庆典活动举行,前来与会的企业,金融业、零售业精英,餐饮协会人员,优秀商家等约320余人。

xrXhWQD2..png.png

万世通董事长李杰致辞

  河南万世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杰在致辞说:“感觉谢邓州市政府领导的热切关怀,金融业、零售业精英,餐饮协会,优秀商家一年来的大力支持,为万世通产销对接平台在邓州市的发展,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和全方位的线下渠道支持,共同助力万世通为农产品产业链资源整合推上新的征程。”

  在谈到万世通一年来发展时,李杰说:“万世通致力于整合世界各地优势农产品资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成本,实现统一采购、统一仓储、统一物流、统一结算、统一信息化管理,搭建农产品产销一体化平台,为商超、餐饮企业、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食堂提供了一站式的配送服务。同时,万世通承载高度社会责任感,严格的检验检疫制度和溯源体系,为邓州人民吃上优质绿色、健康的食品提供重要保障。”

peRt0s1P..png.png

琳琅满目的绿色食品

  据了解,河南万世通实业有限公司是由深圳万世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河南佳美商贸有限公司、顶峰国际(香港)有限公司部分股东联合发起,具有精英化的股东群体和专业化的管理团队,社会资源丰富,投资决策机制科学高效。经河南省工商局批准,注册资金1000万,通过互联网工具,实现线上线下的农产品资源整合,并在实际运作中导入最先进的供应链管理理念。建立集加工整理中心、仓储物流配送中心、互联网云数据存储中心、检验检疫中心、商务配套服务中心、现代商贸中心及观光体验中心为一体的万世通整合基地,建立B2B2C交易中心。同时通过线下网点的整合,实现服务网点布局,真正做到打通农产品产销通道,通过规范化、规模化、信息化的整合运行、优化产业链链条从而实现农产品和信息的高效流通和质量管控,打造中国最有价值的农产品互联网供应链孵化平台,将绿色健康、安全放心、物美价廉的生鲜商品以最低的成本为超市、社区便利店、餐饮企业、机关院校、企事业单位、个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配送服务,开创互联网+农业新时代。

2qSKOrRc..png.png

琳琅满目的绿色食品

  活动庆典会上,邓州佳美四店的员工们展示了精彩的舞蹈表演,优秀员工现场颁奖及秒杀奖励活动,不住地引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万世通 一周年庆典 庆典活动 亮点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