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星光守护”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走进邓州三小校区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Jd9m5PrP..png.png

活动现场图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11月16日下午,邓州市城区三小校区的校园里近1000名小同学们个个欢欣鼓舞,争先恐后把小手举得高高地,踊跃发言.......这是“星光守护”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中的精彩一幕。

  活动现场,邓州公安交通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长肖仁尊,给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交通安全体验课。

H8JMN8gN..png.png

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长肖仁尊现场授课

  肖仁尊用浅显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幽默地话语给同学们解读了交通规则,并举实例告诉同学们要从小做起,珍爱生命。在互动环节,他巧妙地提出有关安全方面的知识,让学生做答,同学们当仁不让,抢先举手,回答的声音响亮有力,不知不觉中牢记了安全知识,掌握了一些安全技能,懂得了交通规则。

  随后,中国人寿财险邓州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和与会的领导,向学生们赠送了书籍和4000余个“反光贴”,让这些珍贵的礼物,为同学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bij8bDjG..png.png

为同学们发放书本和反光贴

  据了解,中国人寿财险在全国送100所校园,全省送8所校园。2016年,中国人寿财险联合世界500强,美国3M公司,开发设计了“星光守护”多功能反光贴。

boqiBkPf..png.png

校长刘传阁致辞

  “同学们,今天,交警叔叔给我们上了一节宝贵的安全课,我们懂得了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一些安全知识,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平安出行,让我们共同珍爱生命,共创平安大道,平安校园,共筑文明交通,让生命的轮渡在爱心和责任的护航下,一路欢歌,一路芬芳!”城区三小学区校长刘传阁激情饱满地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星光守护 交通安全进校园 邓州三小校区 活动走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