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规范执法大走访活动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圣波) 11月26日上午,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特邀请新闻媒体记者及3名货运企业代表深入龙堰、陶营超限检测站和货运源头企业开展执法大走访活动。

  活动中,新闻媒体记者采取“驻站体验”的方式,逐项记录了一线执法人员如何利用车辆检测区、检测岗、处理岗、查验岗、卸货场地进行规范执法,现场采访了超限检测点设置的具体要求、省政府批准文件以及有效实施源头企业监管情况等。

  随后,大走访活动座谈会在陶营超限站三楼会议室召开。大家就邓州交通执法服务理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运输企业的感受、需求和运输企业需要哪些服务提出真实的意见建议。下一步,邓州交通部门将转变执法理念,坚持送法送政策上门,强化执法宣传,以源头监管为重心,进一步推进公安、交通联合执法,真正实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阳光执法和服务型执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交通运输局 执法所 规范执法 大走访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交通局执法所开展治超业务培训

    9月11日至12日,汝南县交通局执法所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治超业务培训,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 汝南县执法所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

    入秋以来,在全县干线公、农村公路和县城迎宾大道摆摊设点卖水果的商贩增多,严重影响交通安全,为确保全县公路安全畅通,汝南县执法所组织执法人员对公路两侧流动商贩进行清理取缔。

  • 汝南县执法所强制拆除非法洗车点

    根据群众反映,在汝南县环城公路两侧有一些洗车点,这些洗车点一是没有经过任何部门审批,私自设置,侵占用了公路用地;二是冲洗车辆的随意停放,很容易引起交通堵塞,存在安全隐患;三是公路两侧污水横流污染环境。

  • 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开展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巩固学习成果,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进行。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为确保确山县公路安全、洁美、畅通,8月中旬以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采取有效措施,对107国道、省道S334、省道S335、确殷路等县域主要路段及干线公路和县乡公路进行集中整治。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