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金融又添“新丁” 中原银行穰东镇支行揭牌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jt0oRvzz..png.png

中原银行邓州穰东镇支行开业仪式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周明辉) 11月29日,中原银行邓州穰东镇支行开业,这标志着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在该市辖区又添新丁。

b0vOM89D..png.png

邓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心强发表致辞

  邓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心强在致辞中说:“希望新开业的中原银行邓州穰东支行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同行业先进经验,着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能力,同时要紧紧围绕穰东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为促进穰东镇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升级和人民生活改善,全力助推穰东镇建成全国强镇发挥自身贡献。”

  “中原银行邓州穰东支行挂牌开业后,将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当地居民’为宗旨,切实为广大农村金融消费者在助农取款、余额查询、现金汇款、转账汇款、代理缴费等惠农支付业务上提供便利,全面提升综合金融服务。”中原银行南阳分行行长胡顺才在致辞中表示。

  穰东镇党委书记万洪志发表致辞。他说,中原银行邓州穰东支行的开业营运,必将成为支持穰东镇地方经济建设的新生力量,也必将进一步优化穰东镇的投融资环境。镇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中原银行邓州穰东支行的发展,各村、各企业也要加强与中原银行邓州穰东支行的沟通联系,并借助中原银行邓州穰东支行搭建的这一金融平台,不断加快发展。

cS2UATmV..png.png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行长温荣峰在开业仪式上致辞

  “中原银行邓州穰东镇支行的开业,是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立足总、分行“上网下乡”战略,拓宽乡镇金融市场,试点乡镇金融服务的大胆探索和实践,将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当地居民”的市场定位,致力于打造特色银行、精品银行的品牌形象,让中原银行的金字招牌在邓州熠熠生辉,为穰东镇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中原银行邓州支行行长温荣峰在开业仪式上表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金融 添新丁 中原银行 穰东镇支行 揭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举行六周年庆典

    9月26日,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举行六周年庆典。“六年成长,因你辉煌”,在庆典上,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和虞城县长白超一同切下了中原银行虞城支行六周岁的生日蛋糕,并对虞城支行的成就表示积极的肯定,对今后的发展表示诚挚的祝愿。

  • 加强网络安全 中原银行在行动

    近日,为加强公众的网络安全风险意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网络风险防范技能,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让公众更好地了解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主题公益健身活动

    9月9日,500余名参赛者相聚在日月湖畔,参加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的“为爱奔跑 筑梦未来”主题的“中原一起跑宝贝计划”公益健身活动。

  • 中原银行睢县蓼堤支行隆重开业

    9月9日,中原银行睢县蓼堤支行在睢县蓼堤镇隆重开业,开幕仪式上,商丘银监分局向睢县蓼堤支行颁发金融许可证。

  • “中原银行杯”少儿游泳比赛成功举行

    8月26日,“中原银行杯”少儿游泳比赛在商丘市艾特游泳中心举行。此次比赛由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与艾特游泳中心联合举办,200余名小选手用坚持和拼搏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