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一小校区素质教育成果受省直教育系统关工委专家团好评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 邓州市一小校区,在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不懈地抓好素质教育,各项工作佳绩频传,硕果累累,迎得了省、直管县(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研讨会专家团的高度赞扬和好评。

  12月1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副秘书长臧怀森以及河南省直管县(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研讨会专家团,一行40余人到邓州市城区一小校区观摩指导工作。

YyBYrqyk..png.png

一小校区素质成果展一角

  在该校状元桥前,学生小解说员们热情地向专家团成员介绍了一小校区悠久的校史。学生们精彩的解说,赢得了专家团成员们的称赞。在校区的心理咨询室里,专家团一行认真细致地观看了各室的开展情况。随后,专家团行至春雨楼,观看了校区学生社团精彩活动的综合素质展示。余晖掩映下,雅韵古筝社团的美妙的乐曲、拉丁舞社团的翩翩舞姿、翰墨飘香社团古韵的汉字书画文化、乒乓球社团的矫健的雄姿.......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素质展示活动赢得了专家团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专家团一行前往校区荣誉材料展展览室,翻阅了一小校区的各类档案,并再次给予高度评价。

HJ5DH6nP..png.png

一小校区素质成果展一角

  “专家团成员们的指导和赞誉,为今后的一小校区更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一小学区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励,务实重干,敬业奉献,办出特色,争创佳绩,用汗水铸就一小学区的新辉煌。”专家团参观结束时,一小学区校长万辉满怀信心地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一小校区 素质教育成果 省直教育系统 关工委 专家团好评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政法系统关工委工作法院现场会召开

    7月11日上午,全市政法系统关工委工作法院现场会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殷鹤修和市关工委主任庄敬山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 新华区城市大清洗五日攻坚集中行动首日通报

    为全面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工作、深入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新华区委、区政府严密部署,要求全区各单位7月5日至9日开展城市大清洗五日攻坚集中行动。区直单位获得红旗的为:区委办、区人大、区政协、区卫生监督所、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委、区疾控中心。

  • 南阳市关工委领导莅淅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7月4日,南阳市关工委副主任王清泉、王广深一行莅临淅川县对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许昌市直机关工委:加强组织领导 推进机关党建

    记者日前从市直机关工委获悉,市直机关通过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 焦作市开展市直机关单位门前“三包三化”工作

    为进一步改善市直机关单位环境卫生面貌,促进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扎实开展,昨日,我市决定开展市直机关门前“三包三化”工作。其中,市直机关工委、教育局、卫生计生委、国资委、工信委等督导单位,负责牵头组织、督导本系统责任单位门前“三包三化”工作落实。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