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六高中组织学生参观市编外雷锋团纪念馆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 队旗猎猎,迎风招展,同学们满怀激情,在邓州市编外雷锋团纪念馆前庄严誓词,向雷锋和他的编外雷锋团战友们学习,做优秀学生,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坚定信心。

  这是2017年12月14日上午,邓州市六高中1600余名学生组成的参观团,来到邓州市编外雷锋团纪念馆,开展学习活动、践行雷锋精神的一幕。

  参观中,同学们在工作人员工指引下,走访了编外雷锋团纪念馆内外的每个角落,阅读了雷锋日记,了解了雷锋和他的战友们的故事,寻访了邓州雷锋团战友们的成长足迹,领悟了编外雷锋团精神内涵,学习了雷锋的政治立场、崇高思想、敬业态度等优良作风。

  上午11点,学生会志愿服务者60余人在郭保强副校长的带领下,分成6个小组,对馆内进行清扫,用抹布擦干净玻璃展台和墙壁,用拖把对地面进行清理;对展览馆外进行打扫,清理树叶和纸张等垃圾。同学们干得热火朝天,各各脸上洋溢着欢快的喜悦。

xATpa1uZ..png.png

学生会志愿服务者在纪念馆里打扫卫生

  谈起这次活动的意议,邓州市六高中副校长郭保强满怀激情地说:“我校号召广大同学,要大力弘扬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和邓州编外雷锋团的精神,勤奋学习、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奋学习,助人为乐,砥砺前行,让正能量充满校园与社会的每一个角落,为构建和谐社会的中国梦实现自己的一份力量,用雷锋精神指引我们前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六高中 组织学生 参观 雷锋纪念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组织学生春游

    3月29日早上8:00,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组织近千名学生乘坐18辆豪华大巴车,在东高派出所两辆警车的护送下,浩浩荡荡的向嵖岈山进发。这是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感受到春的气息,能够体验到春的生机而安排的春游活动。

  • 开封市化建中学组织学生到开化社区参加志愿劳动

    近日,开封市化建中学组织近百名学生代表组成志愿服务队,来到开化社区益农街道清除墙壁上违法张贴的小广告,并打扫街道卫生,清理路边垃圾。

  • 洛阳社区民警组织学生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2017年2月10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周山路社区警务室民警郭亚萌……

  • 驻马店实验小学组织学生参观气象馆

    为了培养学生的科学兴趣,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丰富学生的寒假生活,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有收获的假期,1月19日上午,驻马店市气象局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经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来自驻马店实验小学四二班的学生们。

  • 驻马店市实验小学组织学生体验非物资文化遗产

    1月21日,驻马店实验小学四二班的学生们,在入围驻马店市第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额乔氏泥塑技艺传承人乔河水的言传身教下,学习捏面人艺术。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