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昏迷轿车内 邓州两民警搬石头砸车救人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 魏新洲)元月2日晚8时许,邓州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民警搬起石头砸车,救出一昏睡男 。

  事情是这样的:该市一厂区院内,有一辆启动状态的黑色别克轿车,停放已长达30余分钟,车内一男子正在昏睡,尽管路过群众多次拍门敲窗呼喊,但车内男子仍没反映。

  胜利派出所民警龚飞、王斌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在现场创他们发现轿车门窗锁死,车上躺着的男子已处于昏迷状态,120急救医生赶到现场,但也是无法施救。

  时间就是生命。情况紧急根本容不得再耽搁下去,民警龚飞、王斌果断地搬起块石头,砸碎车窗玻璃,打开车门。120医生连忙为其检查急救,但好在该男子并无大碍,慢慢的苏醒,呼吸心跳一切正常后,心有余悸的呆呆坐在一边,围观的人群纷纷鼓掌并齐声为民警的果断行为叫好称赞!

  据了解,该男子晚上在某厂家属院朋友家里喝酒,喝多后虽朋友竭力劝阻不让其走,但酒后他执意要走,结果在车上睡着了,好在是有好心人打电话报警,民警及时救助,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否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昏迷 轿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