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交警为大雪滞留的外地司机送上“爱心泡面”

2018-01-06  来源:映象网

邓州交警为滞留司机和乘客们倒茶水

邓州交警为滞留司机和乘客们倒茶水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国印)泡面、火腿肠、榨菜、热水、当这些东西送到被困车辆司机手中的时候,有的司机竟感动的热泪盈眶。1月4日,因为大雪在邓州市滞留的司机和乘客们感受到了邓州交警的温暖。

1月3日起,邓州地区出现连续两天的降雪天气,使邓州辖区内国道,省道大面积积雪,很多汽车货车的驾驶员和乘客滞留在路上。

1月4日大雪依旧没有停歇,看着已经滞留在公路上一天一夜的驾驶员和乘客天寒地冻还饿着肚子,邓州市交警大队巡警中队的民警来到等候的车队前,为滞留在公路上的驾驶员和乘客送去了开水和一碗热腾腾的泡面以及火腿肠、馒头、花卷等食物。

邓州民警上路铺撒防滑沙和融雪剂

邓州民警上路铺撒防滑沙和融雪剂

与此同时,其他民警上路铺撒防滑沙和融雪剂,在达到具备通行条件后,滞留人员吃完饭,民警采取警车压速带道的方式带领滞留车辆缓慢通行,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外地驾驶员纷纷表示:走遍全国各地,第一次遇到交警请客,邓州交警是好样的,给他们点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交警,大雪,滞留,外地司机,爱心泡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交警:节日里守岗保畅通

    国庆节期间,邓州交警大队重点整治以酒驾为主的交通违法行为,从而为国庆、中秋节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邓州交警大队:聘请监督员 促进文明执法

    “发牌照、下聘书、装探头,邓州交警大队诚邀省市驻邓媒体朋友当好监督员,让值勤民警执法更文明、更规范......”这是8月18日下午,在邓州交警大队举办的媒体座谈会上,邓州交警大队队长李冰的发言。

  • 邓州交警平安牵手行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为加强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在第四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期间,邓州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雷锋岗”执勤民警走进该市星光幼儿园,组织教师、幼儿家长及幼儿100余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深受学校、家长和幼儿的喜欢。

  • 鲁山县法院冒着大雪为农民工讨薪

    1月4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陈登级突然接到申请人崔某的电话,一边让崔某盯紧被执行人,一边带领法警冒着纷飞的大雪紧急出发。

  • 新蔡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冒着大雪查看困难群众生活

    于晓征冒着大雪,深入到关津乡徐庙村贫困户家中慰问,看厨房、看住室,关切询问生活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学峰一同慰问。

  • 大雪中 开封金耀派出所负责人王飞的一天

    雪情即命令,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负责人王飞早上到社区大队开完会,便和民警一起清扫积雪,以确保道路畅通无阻,保证办事群众出行安全。

  • 潢川县供电公司:应对雨雪天气有“良方”

    1月4日,潢川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员工冒着风雪,对辖区境内22座变电站设备、线路展开测温、巡视工作

  • 驿城区人民街道迅速开展大雪应急行动

    为使更多单位和个人参与到应急行动中,人民街道利用微信、微博等平台发出倡议书,号召辖区内单位和群众,积极开展生产、生活自救,争取将大雪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乐山商场率先响应,出动铲车清除门前积雪。

  • 荥阳京城路街道干群齐动手 积极应对大雪天气

    根据郑州市气象台预报,1月3日22时30分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郑州市区降雪量达6毫米以上,对交通、农业有影响,为贯彻省、市领导批示精神,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采取多种措施,积极防范和应对大雪恶劣天气,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许昌交警五大队多措并举力保大雪天道路交通安全

    1月4日许昌市区迎来了2008年第一场大雪,第五交通执勤大队立即立即启动冰雪天恶劣气候条件下的道路安全预案,全力疏导辖区交通秩序。

  • 开封市梁苑交警大雪天气坚守岗位保畅通

    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及时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应急预案,民警们在大队长禹志刚的带领下早早的奔赴辖区各个路口,开始道路执勤。

  • 开封市机场派出所民警雪天慰问辖区群众

    一大早,机场派出所民警党员志愿者服务小分队揣着沉甸甸的牵挂,带着暖融融的问候,冒雪来到辖区“南郊乡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 开封交警雪中执勤 带来寒冬里的温暖

    恶劣的天气考验着开封的城市交通,为了维持交通秩序,开封交警全力以赴,战风雪、斗严寒,强化恶劣天气下的道路管控、巡查、疏导和救助群众等工作措施,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

  • 开封迎来2018年首场大雪

    1月4日,经过一夜的雨雪天气后,开封到处都是银装素裹,美不胜收。雪花纷飞,气温寒冷,但还是有不少市民出门游玩赏雪。

  • 雪松派出所加强辖区交通管理应对大雪天气

    近日,由于驻马店市范围出现大雪天气,雪松派出所快速行动,由派出所班子成员带头,组织其他警种警力增援交警岗点,切实加强雨雪恶劣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