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两省公安共筑防 辖区安宁有保障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传敬 刘永)1月8日22时许,河南省邓州市公安局孟楼派出所与湖北老河口市公安局孟楼派出所开展共巡同防,携手保平安,及时制止了一场因争吵引起的聚众行为,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赞誉。

  河南省邓州市孟楼镇和湖北省老河口市孟楼镇,虽分属两省管辖,但相距甚近,素有“一街跨两省,鸡啼两侧闻”之说。1月8日,邓州市公安局孟楼派出所民警带领联防队员正在邓州市孟楼镇耿营村十字口设卡点盘查过往可疑车辆,突然接到群众报警,在河南、湖北两省交界牌附近有多名人员聚集。邓州市公安局孟楼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携带装备赶赴现场。因涉及两省交界,处警民警立即启动共巡同防机制,联系老河口市公安局孟楼派出所巡逻警力,同步赶赴现场。

  几分钟后,在湖北省老河口市一家宾馆门口,两省警力汇集一处,第一时间把因争吵引事端的数人依法控制,遏止了事态的发展,有力的保障了当地的稳定,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 辖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森林公安局提前谋划新年度执法办案工作

    1月9日,鲁山县森林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2017年度案件质量考评情况通报暨法制业务培训会”。

  •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民警胡宁:人民警察为人民

    2018年1月10日,大雪过后,天气放晴,地湿路滑,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民警胡宁在出警的路上,看到一辆车在地下道的上坡上不去,就下车帮忙给推车,道路湿滑,胡宁身体微蹲用力推着车身,几欲滑倒,但是仍然一步一滑地帮车主将车开到了坡上。

  • 遂平县公安局民警开展“110宣传日”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大力宣传和充分展示“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对110的理解和支持,遂平县公安局紧紧围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这一活动主题开展了“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 正阳公安刑警大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网上逃犯暨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刑警大队在加强“盗抢骗”案件线索收集的同时,不断加强逃犯线索研判工作力度,近期成功劝投一名涉嫌抢劫网上逃犯李某领投案自首。

  • 正阳公安刑警大队攥紧拳头打击“盗抢骗”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强化措施,克难攻坚,扎实推进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逃犯和盗抢骗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成功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5人,破获“盗抢骗”刑事案件14起。

  • 正阳公安巡特大队查获一名网上逃犯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胜利完成县局党委交办的各种治安巡逻任务及大城区巡逻防控安保任务后,不等不靠,加压奋进,经对全县网上逃犯进行仔细梳理,一举抓获网上逃犯邓某兵(男,48岁,正阳县兰青乡人)。

  • 汝州市公安部门开展“110宣传日”系列活动

    汝州市公安局组织110指挥中心、经侦、治安、交警、反恐、出入境、户政、消防等警种走上街头,开展以“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派驻公安检察室工作成效初显

    2017年以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将派驻公安机关检察官办公室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在探索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2017年5月初实施派驻至今,派驻检察官已提前介入重大疑难复杂案件3件10人,提出侦查意见15条,建议提前分流轻微案件24件28人,开展侦查活动监督5次,发出纠正违法通知书2份,有效提高了提请审查逮捕案件质量,促进了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水平。

  • ​通许县公安局开展“110主题日”宣传活动

    通许县公安局围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这一主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

  • 陕州区公安局提前介入 协助发放农民工工资

    临近年关,为确保农民工工资顺利发放,避免出现不稳定因素,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提前谋划、主动介入,积极采取科学方案,协助中铁七局成功发放六十余万元工资。

  • 陕州区公安局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值三九严寒,贫帮扶户群众到底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穿得怎么样、盖得怎么样,米缸里有没有米、厨柜里有没有菜、床铺上有没有垫、一直牵挂着陕州区公安民警的心。

  • 平舆县公安局警令部主任郝伟:默默奉献情系警营

    郝伟,汉族,39岁,中共党员,本科文化,二级警督,1997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平舆县公安局警令部主任。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近期,为进一步做实消防安全工作,平舆县公安局加大消防监督执法力度,积极组织警力认真排查辖区消防安全隐患,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 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开展制毒化学品检查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严格按照市局党委要求,在做好本质打击刑事犯罪工作的同时,为了保障辖区内制毒化学品和相关设备的安全,民警深入辖区危化企业,对其今年购买的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和存放进行实地检查。

  • 市公安局老街分局:大雪纷飞送关心 米面温暖群众心

    近日,河南驻马店地区普降大雪后温度已经持续保持在零下五度左右,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领导班子心系帮扶的贫困群众,不顾风雪过后路面结冰湿滑,一行人来到泌阳县佘湾镇马楼村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来米、面、油等一些生活必需品。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