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桑庄派出所:开展“无户口人员”走访摸排工作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紫薇 李栋良)近期,邓州市公安局桑庄派出所依据“平安守护大走访”行动和市局户政科关于排查“无户口人员“工作安排,安排民警深入辖区各村组开展“无户口人员”走访排查核实工作。

fiDY5p6e..jpg.jpg

民警开展“无户口人员”走访进村组

此次开展的“无户口人员”走访摸排工作,以“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为工作原则,逐村、逐组、逐户、逐人进行走访排查核实,了解无户口人员基本情况,对未落户人员信息、原因进行详细登记,宣传无户口人员落户政策,督促未落户人员及时准备好材料,以便及时解决户口问题。

6zNJTNld..jpg.jpg

民警开展“无户口人员”走访进村组

接地气才能增底气,动真情方能知实情。在此次的走访摸排活动中,桑庄派出所民警改变了以往的“坐、等、靠”传统工作模式,紧贴公安工作实际,深入基层一线,以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无户口人员”的走访摸排工作,做到绝对不留死角,绝不遗留一人一户。

截至1月17日,已摸排出无户口人员12人。目前该项工作仍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受到了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无户口,摸排,走访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14万余无户口人员有了“身份” 河南基本解决“黑户”问题

    “以前,因为没有身份证,坐火车,找工作,领结婚证,这些日常生活对我来说困难重重。”前不久,中牟县官渡镇惠庄村23岁的李颖终于拿到了写有自己名字的身份证,实现了多年的“梦想”——她可以像别人一样坐火车,找工作,买一张属于自己的手机卡。

  • 流浪汉缺衣少食无户口 舞钢市警民联手救助暖人心

    12月28日上午,舞钢市院岭街道办事处冯庄村现村主任华晓云和原村主任冯德仁满怀感激之情来到院岭派出所,送来一面印有“情系百姓、为民解忧”的锦旗,感谢院岭派出所为村里流浪汉乔建国解决了户口。

  • 今年,洛阳市3000多名无户口人员依法落户

    前不久,伊川县鸦岭乡王庄村58岁村民苗小云,在我市公安机关全面开展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工作中,顺利办理了户口登记。2015年以来,市公安局严格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要求,加强户口登记管理,摸清无户口人员数量、分布及产生原因等,分类实施无户口人员登记政策,全面解决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问题。

  • 信阳“三到位一结合”推进无户口人员入户工作

    日前,河南信阳市公安机关准确把握户口政策,创新工作思路,助推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今年以来,信阳全市共新摸排无户口人员2958名,共为1945名无户口人员登记了户口。

  • 信阳市“三到位一结合”全力推进无户口人员入户工作

    日前,河南信阳市公安机关准确把握户口政策,创新工作思路,助推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今年以来,信阳全市共新摸排无户口人员2958名,共为1945名无户口人员登记了户口。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