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七旬老人邓州迷路 民警深夜为其寻亲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iBCrxHY5..jpg.jpg

民警为七旬老人寻到回家之路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紫薇 王闯)1月10日晚,邓州市构林派出所民警帮助一寻亲迷路的七旬老人,并连夜为老人寻到亲人。

当日晚上9时许,邓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称:在构林镇汽车站附近,发现一名老太太来构林寻亲迷路回不了家,希望能得到民警的帮助。接到指令后,构林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刻驱车前往现场,将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的老人接到派出所,赶紧递上一杯热茶。

经了解,老人名叫潘某某,生于邓州构林,年轻时远嫁南阳市宛城区某某乡,在老家只有一位弟弟,此次回乡探望亲人,但因多年未回娘家,对家乡路途不熟,又错过乘车时间,正愁怎么回家,一位好心的过路人帮忙报警。

在了解情况后,民警为老人买来饭菜,待联系上家人时已将近深夜,民警守护着老人直至她的家人开车来将其接走,望着老人乘车离去的背影,民警们才终于放下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迷路,寻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一警务室民警连续八年义务帮助孤寡老人

    方城县释之派出所辖区有个老人叫高桂玲,今年70多岁,她的老伴原就职湖北一铁路段。老伴去世后,三个儿女也无暇照顾老人,警务室民警崔文东主动承担了照顾老人的重担。

  • 老人倒地不起 方城民警热心救助

    2018年1月12日中午12时许,方城县公安局独树派出所接110指令称独树建设路老粮所门口有一老人倒地不起,接警后独树派出所值民警王增晖带领协警杨正山迅速驱车赶赴现场救助。到场后,经民警询问周边群众,称该老人疑似醉酒。

  • 舞钢民警巡逻途中帮助摔伤老人回家受赞誉

    1月14日下午16时许,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副所长王伟带领民警李永耀、吴文昌、付永禄在辖区内进行日常巡逻。当巡逻车辆行至辖区袁老庄母龙寨时,细心的副所长王伟发现一位身有泥土的老人正在蹒跚前行。

  • 寒冷冬夜 巡逻民警救助七旬老人

    1月13日20时许,通许县公安局厉庄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辖区黄庄村时,发现一位老太太正瑟瑟发抖的在街里四处游荡。

  • 七旬老人迷路走失 民警巧用朋友圈帮忙找到家

    1月15日,永城市公安局李寨派出所的民警就借助微信的便利,成功为一位年过七旬的痴呆老人找到了家庭地址,并把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