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团市委:冬日暖阳访贫困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英 王占新 房化海)新华村九组贫困户陈保猛泣不成声的对驻村第一书记田航说:“我认识你,你多次到我家,关心我们”。这是邓州市团市委一班人迎着冬日的暖阳,深入邓州市桑庄镇新华村慰问贫困户的一个缩影。

1月18日,邓州市共青团市委书记马燕带领“语诺少儿口才艺术学校”、“聚惠联盟冬日送温暖献爱心团队”等20余人,深入桑庄镇新华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贫困户郭义瑞家,马燕书记得知该贫困户危房改造将落成时,对新华村党支部书记鲁金胜说:“老郭家的住的问题得到了解决,以后你要定时不定时的到老郭家访贫问苦,确保病有所医,不愁吃不愁穿。”

新华村8组贫困户郭运德家有五口人,户主因残致贫,有两个小该,在上初中,北京“巨人教育机构”老师诸奎奎真情的说:“老郭,你要让你家孩子立志成才,在学习方面有什么需求随时可以给我打电话,我会尽力帮助,并留下了电话号码。”

据了解,新华村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46户,团市委在这次慰问中,做到全覆盖,每户赠送米面油价值200余元,马燕书记说,针对新华村贫困户家庭中小学生较多的实际,我们计划在2018年的署假期间组织北京巨人教育机构有关专家学者来村对贫困家庭学生免费辅导,扶贫、扶知、扶志、扶智。

邓州市团市委的这一做法,赢得了新华村广大干群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共青团,市委,贫困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工商联、共青团河南省委到平舆县开展精准扶贫公益活动

    12月13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工商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情暖童心 王子筑梦”——2017年希望工程茅台王子酒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助学活动走进平舆,捐赠仪式在万冢镇第一小学举行。

  • 共青团三门峡市陕州区委——候跃盛

    候跃盛,候跃盛,男,河南社旗人,现就职于共青团三门峡市陕州区委。 个人简介: 2014年8月,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候跃盛来到陕州区团委服务,负责宣传工作,成功注册“青春陕州”微信公众号,负责“青春陕州”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的运维

  • 焦作市县(市)区共青团改革推进会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要求,推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特别是共青团工作的创新发展,确保共青团改革各项任务在基层落到实处,昨日上午,团市委召开焦作市县(市)区共青团改革推进会。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对共青团改革的有关要求,分析研究现阶段焦作市共青团改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各县(市)区共青团改革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 焦作大学召开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11月10日至11日,焦作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该校南校区召开。此次大会在学生代表选举会议、分团提案征集会等前期筹备工作的基础上,历经第一次分团会、预备会、开幕式、第二次分团会、选举大会、第二十七届学生会第一次主席团会等程序。

  • 驻马店市学校共青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11月10日,团市委组织召开全市学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