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穰东派出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超杰 王博)近期,邓州市公安局穰东派出所采取多种形式,全方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全力做好辖区群众美好生活的守护者。

Juh4q3Lv..jpg.jpg

专题学习和心得交流会现场 

穰东派出所通过召开党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会、学习心得交流会及微信群推送学习资料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激发全所人员爱国爱党热情。并教育引导民警结合本职岗位,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将服务人民的理念贯穿于公安工作点滴。

民警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为大家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今后要满怀激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立足本职,忠诚为民,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温暖一方百姓,守护一方平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学习,十九大精神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尤登科:奉献青春不言苦 坚守平凡耀警徽

    尤登科,男,汉族,34岁,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

  • 登封市公安局中岳派出所进行节前安全大排查

    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春节期辖区景区、娱乐公共场所的绝对安全稳定,近日,登封市公安局中岳派出所对辖区内景区、建设单位及营业娱乐等场所进行全方位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从而做到底数清、心中明。

  • 东风派出所社区大队开展流动人口排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管理,结合当前平安守护大走访大宣传活动安排,东风派出所社区大队组织社区民警,结合东风办事处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联合对辖区内城中村出租房屋、外来务工人员聚集地,开展流动人口排查、登记工作。

  • 虞城站集派出所治安防控收效显著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虞城县公安局站集派出所点面结合,强化治安防控工作,收效显著。

  • 东风派出所开展大走访大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管理,结合当前平安守护大走访大宣传活动安排,东风派出所社区大队组织社区民警,对辖区内城中村出租房屋、外来务工人员聚集地,开展流动人口排查、登记工作。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