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卫计委专家组莅临邓州市检查指导工作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李晶玉  张国定)元月24日,河南省卫计委专家组一行6人在省卫生计生监督局副局长孙磊带领下莅临邓州市,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现场访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该市2017年卫生计生监督重点工作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DQTBnCUF..png.png

督查汇报会现场

在督查反馈会上,专家组首先对邓州市去年的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卫生计生监督综合考评得分在全省186个县市中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执法办案数量在全省名列前茅;邓州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领导特别重视和支持卫生计生监督工作。

GRUznxor..png.png

督查组查阅档案资料

接着,专家组对该市日常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隐患点进行了反馈,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孙磊强调指出:日常监管要精细,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要深入开展医疗卫生专项治理,抓好安全隐患整改落实;稽查办案要亮剑,执法人员要树立权威,迎难而上,依法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后勤保障要周到,执法装备配备要到位,加强专业技能培训,提高监管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最后,邓州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局长宋金雨表态:下一步一定要针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积极研究对策,逐项整改落实,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卫计委 邓州市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