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民警:风雪夜救助被困桥下两货车司机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时露)“谢谢警察同志,今晚要不是你们帮忙,我们不知道要遭多大罪啊,关键时候,还是警察好啊!”两名货车司机临走时,紧紧拉着民警的手这样感谢道。

原来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元月25日晚上23时许,张村派出所民警赵洋、尹明浩带领辅警郭景阳、刘定国驾驶警车巡逻至张村镇朱营村一陡桥时,发现前方有两辆大货车停在桥下路边,有两人在货车周围四处转悠,民警遂停车上前查问。

ge8zkcIx..jpg.jpg

民警为两人购买了方便面和面包

经询问得知,两名货车司机系淅川县人,拉货行至此桥,因路面结冰,车上货物较多,担心重车在上桥途中滑落引发交通事故,不敢贸然上桥,所以就在桥下等候,准备等天亮再想办法离开。两人想着快到家了,就没有补充车上的水和食物,夜晚天寒地冻,外地人夜间又不熟悉地方,不知道去哪里购买食物,两人此刻饥寒交迫,就下车来活动活动暖和一下身子。

了解完情况后,民警让两人在此等候,立即驱车赶往附近的加油站为两人购买了方便面和面包。民警考虑到天气寒冷,为了让两人有热水喝,民警经过与加油站工作人员协商,借用加油站水壶为两人带去了两壶热开水。在两司机吃饱后,民警经过与司机沟通,连夜联系来一辆铲车,在铲车的帮助下,两辆超重大货车顺利通过了大桥。于是才出现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救助,司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民警实战演练显身手 提升能力保安全

    春节将至,为了维护社会稳定,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月24日,登封市大金店派出所在辖区雷村中航油加油站模拟处置了一起因债务纠纷,心生歹念报复社会的反恐演练。

  • 内乡民警为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26日,内乡县公安局赤眉派出所民警到赤眉镇敬老院,为3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受到了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

  • 智障老人睡路旁 民警救助帮返家

    年近七旬的智力障碍老人因找不到回家的路而睡在一废弃房内,夏邑县公安局孔庄派出所民警经过人像比对,终于联系上了她的家人。

  • 贾其光:结缘“天眼”的“图侦”警察

    他借助自己的兴趣和天赋,与“天眼”结缘的“图侦”警察,三年来从海量监控视频信息中捕捉案件线索362条,破获案件150余起

  • 汝南交警加强民警安全防护

    冰雪恶劣天气对执勤民警安全防护造成严重影响,汝南交警大队对民警自身安全防护工作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民警冬季安全防护工作。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