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穰东:风雪夜,民警为流浪汉安顿了个“家”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超杰 王博)元月26日,雪花漫天飞舞,寒风席卷大地。邓州市穰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穰东镇工业路一居民楼内有一流浪汉,行为异常,恐有不测。

wOcL6mzS..jpg.jpg

民警与风雪中的流浪汉

接报后,值班副所长房相林带领民警范涛、王林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中年男子,约40岁左右,衣不蔽体、蓬头垢面,瑟瑟发抖蜷缩在楼道里。民警试图与其交流,但该男子精神恍惚,口齿不清,无法了解其身份信息。随后民警将该男子照片发至微信群并走访周边村民,均表示不知道该男子的情况。由于当时雪花纷飞,天寒地冻,民警担心该男子的安危,先找来几件衣服让其穿上,随后将其就近安置到穰东敬老院暂住一晚,并安排专人照看。第二天一大早,副所长房相林不顾雪天路滑,驱车几十公里,将该男子送到邓州市救助站。

风雪无情人有情。在这个风雪交加的冬天,民警的热心救助,使流浪汉有了温暖的“家”。同时,警方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如果认识该男子,请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尽快帮其寻找到家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风雪,流浪汉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