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三小志愿者:无偿献血情暖人间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6KTipIcf..jpg.jpg

无偿献血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岁暮天寒,滴水成冰,冬日的寒冷阻挡不住大家献血的热情,同志们冒着严寒踩着溜冰,心情愉悦,正在依次进行信息登记,他们出示身份证、打印条形码、填写登记表、检验血型……献血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这是邓州市城区三小志愿者,在1月29日早上,无偿献血活动中感人的一幕。

Vt7trnnb..jpg.jpg

无偿献血现场

一份血,万份情,无偿献血最光荣!学校的领导,每年都要带头采血,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无偿献血做善事,救死扶伤献爱心”的价值观,同志们积极勇跃参加,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有的同志第一次献血,一点都没有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他们用爱心传递温暖,以真情奉献社会。

xoNT4g4R..jpg.jpg 

无偿献血现场

小志愿者小分队的同志们献血后,按压几分钟,稍作休整,便起身返回学校。没有一个人要求请假休息,又立马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空气里弥漫着暖暖的爱心。

此次献血活动,体现了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同志们的积极参与,三小学校无偿献血,奉献社会。今天,城区三小的志愿者们捐献“青春热血”,明天,将以激情和奋斗彩绘人生画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志愿者,献血,无偿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义工联合志愿者腊八送温暖

    由新蔡义工联合会李森会长、杜文娟、代仙果等志愿者组成的爱心送粥活动迎着刺骨寒风从早上八点已分布摆好五个不同地点,本次活动即是对我国传统节日传承和发展,又是对志愿者义工服务理念的深化和传播。

  • 信阳供水公司:立足社区志愿服务 提质增效夯实成果

    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始终以追求有方向、有质量、有水平的服务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供水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是开年的第一个服务担当。

  • 开封十四中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为吸引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入志愿者服务行列中,近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举办“志愿新时代 青春展风采”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 宝丰观音堂爱心服务站举行两周年庆典活动

    积雪未化,寒意袭人,1月14日,宝丰县观音堂林站爱心服务站却满是暖人的春意,在这里正在举行举行服务站两周年庆典。

  • 汝南交警大队举办文明交通志愿者培训大会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的服务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1月17日,汝南交警公安局交警大队举办了文明交通志愿者培训会,通过岗前培训,使所有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的志愿者初步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服务内容、志愿服务业务知识、自身安全防护知识,为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供法律依据和理论基础,确保志愿者自身安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