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一小校区: 学生家长受聘编外监考员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室外,冷风习习;室内,暖意融融。2月1日上午,在邓州市城区一小的教室内,学生家长和老师共同监考着一场别开生面的考试,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DLqA3FuV..jpg.jpg

家长和老师一同监考

据了解,城区一小学校区此次期末考试,共邀请54名学生家长为编外监考员,使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学校考试的严密性、公平性和真实性;了解到孩子们在考场上的真实表现,更好地发挥了家校教育的合力作用。

谈起受聘编外监考员的感受,五一班学生家长胡燕喜悦地说:“身临其境,看着孩子们认真答题的样子,不仅好像回到了童年时光,而且更深刻地理解了老师们的良苦用心,让每个学生考出真实的成绩,便于以后在教学工作中,查缺补漏,全面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

DOrzjbK6..jpg.jpg

家长和老师一同监考

好方法、好措施,就有好收获。五二班学生卢甲森,考试完高兴地说:“这次考试感觉考的最棒,做题特别细致用心,字写的最工整。因为家长也来监考了,我不敢马虎呀!”

“此次考试,教育学生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充分发挥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三结合,回聚社会正能量,打造一小名校品牌!”城区一小校区校长袁朝武信心满怀地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生,家长,监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面包车超载被查 民警开警车送学生回家

    1月26日,星期五下午,大雪,新安县公安局李村派出所抽调警力,到辖区小学、中学执勤,确保孩子们能安全回家。

  • 确山交警风雪中呵护学生平安做“守护天使”

    2018年1月25日一场大雪降临确山小城,上午11时10分许,熟悉的身影一如既往地在风雪中坚守,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护学岗的民警像往常一样早早地来到了岗位,开始了一天的平安守护工作,在风雪中呵护孩子们安全通过马路,让孩子平安放学回家。

  • 安阳一学生未到也没请假 班主任一个细心电话挽回四条生命

    近日,安阳市殷都区一所小学的学生小明(化名)没来上课,也没有请假,引起老师警觉。班主任与在外边的家长取得联系后,家长亲戚竟意外发现家中四口煤气中毒。幸亏得到及时抢救,现在四人均已脱离生命危险。昨日,记者联系到了该学生的班主任和校长,对此事进行了解。

  • 邓州民警:净化校园环境守护学生安全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邓州市公安局刘集派出所依托驻校警务工作站,不断加强巡逻巡查,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 带娃神器“腰凳” 使用不当很伤腰

    如今很多家长带娃出去的时候不是抱在手里,而是腰里系一个像凳子一样的东西,这个“带娃神器”叫腰凳。专家表示,使用腰凳要注意:第一,要把腰凳的腰带固定在胯骨上方,不要系得太松,可以插入两根手指即可。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