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房产管理协会进村入户送温暖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雪后初睛,天寒地冻。春节临近,贫困户年货是否购齐了,是否穿的可暖......这一直牵挂着邓州市房产管理协会领导的心。

2月3日上午,该市房产管理协会的领导和部分物业协会成员一道,拎着大米、食用油等过年的生活用品,踏着尚未消化完的积雪,在该市夏集乡关刘村村干部的引路下,一户户地走访和慰问。

W9Ffl0E1..jpg.jpg

协会人员进村入户送温暖

看着送来的过年年货,胡显萃老大妈激动地连声说:“你们又来看俺们了,还带那么年货来,这大冷天的,真麻烦了你们......”

I0iQ2nCt..jpg.jpg

协会人员进村入户送温暖

在王常友家里,邓州市房产管理中心罗跃华部长仔细地查看了厨房生活用品、卧室棉被厚薄,边看边向王常友问道,家里还缺什么?。

“不缺了、不缺了,有你们一致地关心和照顾,这年俺过的会更好!”王常友爽快地回答着.....

qPtEsJoZ..jpg.jpg

贫困户喜领慰问品

据了解,此次慰问贫困户有56户,不仅为该村的贫困户送去了米、油等过年的生活用品,而且还为该村村支两委送来了办公用品。同时,据悉邓州市房产协会不但连续三年不间断地为贫困户送去了温暖,还为贫困家庭成员安排就业岗位近40个,即保障贫困户吃住无忧,又为贫困户找到了一条脱贫的路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节,温暖,慰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委统战部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月2日上午,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杰带领统战部机关全体同志来到板桥镇百秩店村,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了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给他们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扎实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日前,宛城区五里堡街道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组织街道食安办、食药监所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确保辖区居民过上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保障春节期间群众的饮食安全。

  • 西平县师灵镇做好春节期间招商引资工作

    为积极有效利用在外人才资源,更好地促进招商引资工作,西平县师灵镇充分利用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朋友聚会、返乡探亲人流高峰期的机会,加强招商推介、优化招商服务,为招商引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春节前反恐演练

    2018年1月31日下午,泌阳县公安局民警冒着零下2度的严寒在南河广场开展春节前反恐演练。

  • 春节来临泌阳县公安局提前部署做好服务型窗口

    泌阳县公安局户政办公室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打造高效、服务型窗口。春节即将来临,户政大厅及时推出便民利民举措,提前做出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