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公安局:向辖区内贫困户“送温暖、献爱心”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 刘守周)2月1日,邓州市公安局政委魏丰刚、副局长马承毅、赵香芝带领驻村工作队员、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在脱贫攻坚分包的杏山旅游管理区韩营村、高集镇大贺营村,为两个村的81户贫困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火腿肠等慰问品。

yrUUNr7t..jpg.jpg

米呀油呀送给咱村贫困户

在“送温暖、献爱心”慰问品发放仪式上,邓州公安局政委魏丰刚代表邓州市公安局党委给大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的节日祝愿,同时向长期工作在扶贫第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乡村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2016年以来,邓州市公安局坚决贯彻执行中央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在邓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公安局在高集镇和杏山旅游管理区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将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民生工程,领导率先垂范,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保障支持,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基层基础建设,引导发展经济产业,同时充分利用国家扶贫优惠政策,实行“一户一策”,运用教育、医疗、低保、五保补助、残疾人补助、小额信贷、产业扶贫、入股分红、危房改造、安排务工等措施,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取得了明显成效,高集镇的大贺营村和杏山旅游管理区的韩营村整体面貌得到较大改观,贫困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

扶贫攻坚,党心所向,民心所依。魏丰刚希望贫困户真正感恩于党、树立信心,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通过政策帮扶和自身的辛勤努力,彻底战胜贫困,走出困境,稳定脱贫,早日致富。同时希望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扶贫政策;要牢固树立宗旨观念,怀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对各类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真正体验基层生活,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及时传送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结束后,魏丰刚、马承毅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的具体情况、致贫原因,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的实际困难,体现了公安机关时时处处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的崇高境界,以及公安机关情系人民,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同时,也凝聚了警心,激发了斗志,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树立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慰问,贫困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