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水牛小学师生“双喜临门”迎新春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兴权)2月5日,春寒料峭,但在小杨营乡水牛小学的校园内,却是暖意融融,一片欢腾,由中心校领导孙主任,爱心人士燕天举、宋伟,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参加的期终总结表彰大会暨有志之士捐资助学仪式正在这里举行。

dn69qwM1..jpg.jpg

捐资现场和表彰大会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水牛小学周俊主任首先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获奖学生依次走到台上,从王峰校长、燕天举和孙主任手中领取奖状、红包和书包(文具盒),并合影留念。

接着,学生代表燕家慧同学做获奖感言,她用淳朴的话语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感谢,并向在座的学生分享了自己平日里的学习经验。

瑞雪润泽万物,真情温暖人心。在爱心人士燕天举讲话中,他用简短而激昂的几句话表达了多年来对家乡教育事业的牵挂以及对孩子们学习的鼓励:“今天这当数千元捐助,虽是微不足道,但我希望更能激发起水牛小学全体师生教学的热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也期待着在明年这个时候,能有更多从水牛村走出去的有志之士参与到对学校师生的关爱中来!”

dGdHw79P..jpg.jpg

水牛小学颁奖现场

随后,学生家长代表燕欣欣的爷爷也登台发言。老人家是有生以来第一次面对这么多人讲话,面带激动又不失条理,他讲述了自己在家中对孩子的教育和管束经验,赢得了现场学生家长的共鸣和阵阵掌声。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校长王峰及中心校教师孙剑如对过去一年中水牛小学的成绩做了总结性发言,对水牛小学在新的一年的将要实施的寄宿制、午托等新举措向学生家长做了阐明。

据了解,本次捐资助学,是近年来燕天举和宋伟等爱心人士发起的第三次活动,每次的活动中,他们都为水牛小学师生们带来了学习用品和沉甸甸的关爱。

“老师们,同学们,回首即将过去的这个学期,我们挥洒汗水收获成功,过得紧张而充实;展望未来,有中心校领导、村支两委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我们信心百倍,与时俱进,为水牛小学的发展奋力拼搏,给各级领导、爱心人士和水牛村的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水牛小学校长王峰在活动结束时激情地说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水牛小学,期末表彰,捐资助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白牛镇:笔呀本呀送给咱学生娃

    7月6日上午,白牛镇土楼小学的校园里数百名师生、家长、爱心人士和乡村相关领导欢聚一起,共同见证了该校别具一格的期末表彰暨防溺水会。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