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交警 锲而不舍破积案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占书)1997年2月26日17时30分许,李某(男、21岁)驾驶鄂F40335号(鄂F4135挂)牌号货车行驶至邓州市穰东镇关路岔附近时,车上货物竹竿掉落后砸倒一位骑自行车的女孩郭某,致郭某(女、14岁)受伤。李某下车查看后弃车逃跑,郭某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事故民警出警后,连夜赶往李某家中,但是李某已经不知去向。由于当时办案条件有限,加之办案人员工作调动频繁。致使案件侦破一度搁浅。悲痛万分的郭某家属多次到上级公安机关上访,强烈要求侦破案件,严惩肇事司机,给死者一个交代,还法律以公正。

交警大队李冰任大队长以来十分关注此案,并多次组织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进行研究、探讨。抽调精干人员组成了以副大队长杨朝友为组长的专案组,虽经多方寻踪觅迹,李某始终杳无音信,仿佛从人家蒸发一般,但是专案组民警始终没有放弃。2018年1月份副大队长杨朝友专案组民警陈腾飞、郭海涛再次来到李某谷城老家了解情况,在一次和村民聊天时无意间得知李某有可能回到了谷城,依靠仅有的线索,专案民警在谷城进行大量的走访,终于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查实李某现在谷城水泥搅拌站打工,1月31日专案组民警在谷城县工地上将李某抓获。犯罪嫌疑人到案后,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至此,一桩时隔二十一年的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终被告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案件,民警,破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