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交通文明志愿者“拾金不昧”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从清 张占书)小城大爱,无处不在。邓州市“中原雷锋城”里雷锋多,这不,又涌现一名做好事不留姓名的活雷锋。

tsMhSsf1..jpg.jpg

邓州交通文明志愿者“拾金不昧”

“没想到我的手机丢了还能找回来,还是好人多啊!真的很感谢你们。手机虽然仅值千把块钱,但里面的客户信息对我来说却是很重要。”失主因手机失而复得激动地说。

原来,2月5日正值周一,邓州市公安局的一名文明交通志愿者(不愿透露姓名)在水上楼十字路口协助交警指挥交通时,捡到掉落在斑马线上的一部三星手机,她在原地等了片刻未见失主找来,就将手机交给了当天值班的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辅警王机,希望能联系到失主。辅警王机拿到手机没多久,手机铃声响了,经了解得知是失主打来的,他便详细地告诉失主具体地址,让其过来领取手机。据失主回忆,当天上午9时左右,她骑着电动车去逛商场,等逛完商场时才发现手机不翼而飞,还以为是被小偷偷了。她焦急万分,不知如何是好,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设法拨打自己手机号码,没想到电话竟然接通了。领取手机时,她一再感谢拾机不昧的文明交通志愿者和热心相助的好交警。她说,邓州雷锋城文明之风吹遍整座城市,到处充满了正能量,她今后也要为这座美丽城市的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志愿者,拾金不昧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桥派出所“四举措”筑牢春运交通安全防线

    为全面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金桥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强化警力部署,加大巡查力度,采取四项措施,全面部署“春运”安保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 遂平交警制定春运交通安全工作方案确保道路畅通

    为预防春运期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春运工作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在西关桥设立春运服务检查站。

  • 金桥派出所“四个强化”筑牢年未交通安全墙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切实做好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结合辖区冬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采取“四个强化”措施,筑牢年末道路交通安全墙,确保辖区在年末关键时期交通态势安全稳定。

  • 西平县交警大队强化措施加大对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力度

    近日,针对西平辖区涉及摩托车的道路交通事故增多、严重影响正常交通秩序的实际,为预防和减少摩托车交通事故的发生,西平县交警大队采取四项措施,加大对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力度,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金桥派出所积极抓好冬季雾霾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为确保恶劣天气期间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全力做好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工作,金桥派出所交通巡防大队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案,把全部警力摆在路面上,进一步加大路面巡逻、交通秩序整治力度,确保了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