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一女子欲寻短见 民警营救获新生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天举通讯员仵萌)2月4日,邓州市公安局新华派出所民警经过四小时奔波排查,成功找到离家欲自寻短见的女子并细心安抚,该女子最终打消了自杀的念头,与家人团聚。

ZwYxcgjM..jpg.jpg

民警营救获新生的家人在一起

2月4日下午14时许,新华派出所接报称:其亲属系邓州市十林镇人,因家庭问题曾于2月3日到湍河河边寻过短见,被家人及时找到并救回。2月4日上午,趁家人不备,独自一人从十林镇乘车到邓州市后情况不明,家属心急如焚,请求帮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考虑到该女子曾有过自寻短见的前兆,不管这次离家出走目的是什么,耽搁不得。立即联系汽车站公交司机及售票人员,查找其进市区的路线。在得知其在三孔桥附近下车独自向北后,当即指令全体值班人员迅速沿其行进方向展开排查,同时指令巡逻组民警调整部署,沿湍河河边查找,一直排查到晚上18时左右,巡逻民警经反复巡查,终于在位于邓州市沿河路一公共厕所旁边发现了蹲在墙角的女子。在民警耐心细致的安抚和劝导下,该女子认识到自己一时的草率,给家人造成的将是一生的痛苦,并随同民警回到派出所与家人团聚。

原来,该女子因家庭问题一心想寻短见自杀,好一了百了,但因家人时刻提防而未能随愿,决定到家人意想不到的邓州市湍河水深处跳河自杀。从三孔桥附近下车独自行至河边后,发现河边钓鱼的人和游玩的人比较多,就躲在公共厕所里,欲等到天黑无人后再寻短见,庆幸的是被民警及时发现而挽救生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子,轻生,营救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电话录音留证据 九年前借条获支持

    债权人手持9年前欠条到法院起诉还款,债务人辩称已过诉讼时效,但两人的一段电话录音却锁定了还款的法律依据。

  • 女子胃结石大如鸭蛋 “罪魁祸首”竟是山楂

    近日,一女子因胃痛、胃胀、恶心呕吐到江苏省宜兴市中医医院就诊,医生做胃镜时发现,她的胃里竟然有一枚鸭蛋大的结石。据江苏省宜兴市中医医院主任医师、营养师姚丽琴介绍,山楂营养丰富,具有开胃消食、增进食欲的功效。

  • 见证执行全过程 女子表态绝不当"失信人"

    赵女士今年40多岁,既是案件申请人,又是被执行人,这次来法院,是专程向执行法官送感谢信的。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 女子盗窃被抓 民警查出“案中案”

    2月2日16时许,洛阳市公安局金谷派出所民警在西工区某商圈巡逻时,当场抓获一名盗窃他人手机的嫌疑人。

  • 女子不识回家路 民警雪夜寻家人

    寒冬腊月、天寒地冻,新密市一名50多岁的女子在大街上的呼喊打破了村子的宁静,看到她冻得瑟瑟发抖,村民想到了拨打110报警。民警杨磊闻讯赶来,通过多方联系,半个小时后帮该女子找到了正在着急寻找的家属,这是1月底发生在新密市米村镇的事情。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