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民警:网逃信息记在心 “墨镜男”上门被擒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合勇)时下,邓州一名上网逃犯经过乔装打扮和妻子一起到派出所户籍室办理业务,因形迹可疑引起民警警觉,最终派出所民警毫不客气的将其当场拿下。

原来事情经过是这样的:1月28日下午,邓州市公安局十林派出所户籍民警张书辉正在忙碌的为群众办理业务,不经意间发现户籍室门口站着一男一女,看情形像一对中年夫妻,女子没有什么异常,但男子却戴着一副墨镜。当天虽然天气晴朗,但是冬天里阳光并不强烈,该男子看情形又不像是盲人,这点细微的反常情况引起了民警的警觉。

一男一女在户籍室门口一阵窃窃私语后,“墨镜男”站在门口,女子独自进了户籍室,说要办理户籍迁移手续。张书辉简单询问了情况后,递给女子一张表格让其填写。在该女子填写期间,民警特意留意了一下该女子在配偶一栏中填写的名字叫“时某”,顿时明白了该男子戴墨镜的原因了。张书辉在日常工作中,早已将十林籍所有上网逃犯的信息牢记在心中,原来,该男子系十林镇某村村民时某,2017年9月份因在内乡县一童装店内盗窃被当地公安机关上网通缉,十林派出所前期也对时某进行过多次抓捕未果,没有想到他今天竟然自投罗网。

面对“墨镜男”随时都有逃跑的可能,民警张书辉不动声色,趁女子继续填表的间隙,拿起旁边的茶瓶往茶杯里倒水,然后装作茶瓶没有热水了的样子,起身出去打水。张书辉一出门口,迅速喊来其他值班民警和辅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时某当场抓获。

经讯问,时某对自己盗窃他人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时某已被移交给内乡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逃犯,户籍室,警觉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