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一老人突发急病 警民联手急相救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紫薇 姚云飞)一名七旬老人在赶集途中,突发心脏病,倒地不起。正在巡逻的邓州市公安局杨营派出所民警和巡防队员,及时将老人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老人最终转危为安。

LYkGWz0O..jpg.jpg

民警搀扶老人

2月6日下午,杨营派出所民警带领巡防队员郭占星、赵黎明巡逻至辖区某街道时,突然发现一名老人慢慢的倒在路上的泥水中,立即上前将老人搀扶到干燥地方询问情况,但老人一直不能说话。在围观群众的帮助下,才得知老人心脏病发作,大家七手八脚的上前帮忙。由于周围商铺和行人无急救药品,老人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决定立即将老人送至杨营卫生院紧急救治。

4xl2WxJZ..jpg.jpg

民警向老人问长问短

因送医及时,老人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家属对此到该所深表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病发,救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旅行青蛙,能治愈你的孤独吗

    最近一段时间,旅行青蛙APP被誉为治愈系游戏,可以帮助人们缓解孤独症状。作为欧洲大陆边缘的岛国,为了解决超过十分之一国人的孤独感,近来,英国政府专门任命了一名“孤独大臣”来“终结孤独”。”  亚洲积极心理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汪冰分析指出,所谓孤独,就是渴望人际关系却得不到。

  • 汝州法院院长杨长坡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五保户老人

    2月6日上午,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一行带着新春的祝福,来到米庙镇王河盘村,看望慰问两位五保户老人。

  • 汝州市残联为全市百岁老人助听器适配

    2月6日,汝州市残联携手汝州市民政局开展2018年春节百岁老人送温暖-助听器适配活动。

  • 西平村镇银行芦庙支行冒严寒慰问敬老院老人

    2月6日上午,西平县芦庙乡党委副书记李岗、西平村镇银行芦庙支行行长夏诚知等一行来到芦庙乡中心敬老院,冒严寒看望敬老院孤寡老人,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 八旬老人迷路 民警送老人回家

    八旬老人迷路在街头回不了女儿家,夏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得知后开车将老人送到了家中。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