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向贫困户献爱心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春节将至,贫困户的年货是否购齐?手里零花钱是否充足?时该牵动着中原银行邓州支行领导的心。

OSe5xsWk..jpg.jpg

张士念老人喜滋滋地签字领钱

对此,2月8日上午,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的周明辉、李益两位副行长一行带着全行工作人员的爱心,携带米、油、面粉和6000元现金,驱车来到孟楼镇耿营村村部,为该村32户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进行了慰问。

FHlVtpwV..jpg.jpg

为贫困户分发米、面、油

该村贫困户张士念老人,喜滋滋地在村干部的引导下签上名字,从副行长周明辉手中领到几百元现金,连声道谢道:“政府真好,啥都为我们这些贫困户想到了,这年过的真开心呀!”

据该村村干部刘春良介绍,中原银行邓州支行一班人,二年来时刻牵挂着村里的发展和建设,先后为其村协调修桥资金100余万元;装变压器、维修村部投入资金60余万元;为村小学设立“中原银行好少年奖”、给村里贫困户送米、面、油达6次,约折现金近2万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献爱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