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法院到结对帮扶村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文鹏)2月8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小年”,家家户户开始准备年货迎接新年,为了能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幸福的节日。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沙岩林、法院驻张井村第一书记刘毅一行来到法院结对帮扶村汲滩镇张井村看望慰问55户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价值16000余元的米、面、油、牛奶、棉被等慰问品。

5vA05usO..jpg.jpg

慰问现场

在汲滩镇张井村村部,沙岩林亲切地与困难群众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状况,以及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征求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早日脱贫致富,并代表邓州法院全体干警向困难群众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OSj9LUVw..jpg.jpg

慰问现场

一声问候,一句祝福,有效地拉近了法院人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据悉,该院把扶贫工作作为法院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举措,多次到定点帮扶村走访调研,积极探索服务精准扶贫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本着为民服务、为民司法的宗旨尽最大努力来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帮助贫户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受到慰问的困难群众们表示:“感谢党,感谢法院的领导在春节来临之际,还专程来看望我们!我们会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好”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帮扶,慰问,困难群众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人民法院举办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

    为进一步丰富文化生活,展现全院干警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2月9日晚,舞钢市人民法院举办以“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春节文艺晚会,院党组与全院干警齐聚一堂,共庆佳节。

  • 舞钢市人民法院节前廉政教育不放松

    春节前夕,按照舞钢市纪委的要求,2月9日,舞钢法院早动手、早安排,开展“清风舞钢·廉洁过节”廉政集中教育活动,认真做好节前廉洁教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营造崇廉尚廉的节日氛围,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 肇事赔偿“躲猫猫”不敢见人 朋友麻将桌前抓个正着

    近日,执行干警得知张某已回到通许,并在其朋友家的麻将桌前,将张某成功抓获,在法律面前,张某终将执行款悉数送到了法院。

  • 判后执前拿到钱 农民乐呵过新年

    2016年,高某经他人介绍将辛苦攒下的1万元借给了李某,不曾想李某于2017年3月不幸遭遇意外离开人世。多番打听,高某得知李某生前有固定收入,且有三子女,高某和李某儿子数次协商未果,高某将李某三位继承人诉至舞钢市人民法院,要求李某继承人偿还李某生前债务。

  • 琐事起纠纷借款难收回 执行干警“润滑”感情促执结

    近日,在执行干警的见证下,徐某偿还了王某的1万元借款。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