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开启“互联网+汽车后市场”运行模式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王 中献) 2月9日上午,2018中国•邓州第三届汽车及零部件会展在河南省邓州市开幕,开启“互联网+汽车后市场”运行模式,来自全国各地的168家优秀企业参展。

l7VUgqno..jpg.jpg

2018中国•邓州第三届汽车及零部件会展现场

该市利用从业人数多、分布广的优势,将分散的有效信息由线下整合到线上。近年来,该市大力发展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共有各类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7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20家,有沃尔福、凯达等一批知名企业和知名品牌,规上企业年产值近65亿元,从业人员万余人。作为“校油泵之乡”,该市在外从事汽车维修人员6万多人。

v49Hk2eL..jpg.jpg

2018中国•邓州第三届汽车及零部件会展现场

该市以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作为汽车后市场服务切入口,综合全市优质培训资源,并组织全国知名汽修专家进行线上教学。通过线上教学培训,线下企业实践考核,使从业人员掌握行业前沿技术,提升职业素养、职业技能水平和创业创新能力,并由政府有关部门发放职业资格证书。对接受培训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人员返乡创业就业,做好推荐服务工作。建立大数据平台,吸引行业上游供应商进入平台,为客户提供精准商业信息。在平台进行产品销售,有价格优势,降低售后服务成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汽车,零部件,会展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点盯守 随车追踪 舞钢警方破获公共汽车系列扒窃案

    临近春节,舞钢市一路公交车扒窃案件多发,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针对近日本市公交车扒窃案件多发的情况,为确保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舞钢市公安局党委领导十分重视,多次研判分析侦破扒窃案件的方案,责令辖区刑事责任一中队重拳出击,严厉打击扒窃份子的嚣张气焰。

  • 荥阳市中心汽车站迎接“春运”安全检查

    2月9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客运处段胜勇处长带领检查组一行深入荥阳市中心汽车站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 三轮汽车违规搭载17人 交警查获没商量

    日前,河南省西平交警大队107中队副中队长蒋军峰带领辅警韩伟涛、谢平原,沿107国道北向南巡逻至小田庄路口时,发现一辆同方向的三轮汽车的货箱内挤满了人。

  • 确山县公安局深入汽车站安全检查

    春节即将来临,随之而来的是大量的客流高峰,为扎实做好春运期间车站的运营安全,切实做到时刻把群众的出行安全放在心中,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到县汽车站督导检查春节期间车辆出行安全工作。

  • 东风派出所多措并举维护辖区汽车站治安秩序

    为切实加强客运东站社会治安防控,确保客运东站冬季各项治安秩序良好,1月28日东风派出所组织警力针对客运东站广大司机及乘客开展安全防范工作,在客运东站醒目位置设置标语,在提醒广大乘客提高自防意识,确保财物及人身安全免受伤害。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