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三小校区:退休教师冷暖时刻挂心间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7TNqPwzM..jpg.jpg

 三小校区的领导们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邓州城区三小退休教师冀粉梅激动地热泪盈眶,拉住领导的手,感慨地说:“感谢咱们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对退休老师的关怀,百忙中来看望,这么多年来,一直没间断对我们的关心挂念,我深受感动,真心地谢谢好领导好同志!愿咱们学校越办越好。”她发自肺腑的话语,道出了退休教师的心声。这是2月10日上午,邓州市城区三小校区的领导们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中感人的一幕。

aqF6QKLl..jpg.jpg

三小校区的领导们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岁末隆冬,春节将至,学校始终把退休教师的生活、身体状况挂在心上,城区三小校区崔喜平校长带领三小学校部分支援者,他们迎着凛冽的寒风,踏着未消融的冰雪,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给他们带去新春的温暖和祝福。

校区领导每到一家,学校领导都仔细了解老教师的身体状况、病患治疗情况,对她们嘘寒问暖,话家常,谈教育,向她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祝福她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春节快乐!同时向各位退休教师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也希望每位退休老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退休教师们对校区领导班子的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工作,为三小又快又好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

据了解,三小校区共有退休教师40余人。此次慰问活动中有八九十岁高龄的老教师,也有刚刚退休的老教师。春节前看望、慰问退休教师是三小学校的一项传统活动,这不仅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校,慰问,退休,教师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