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千名民警举行扫黑除恶誓师大会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起 刘守周)2月12日上午8时,邓州市公安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千人誓师大会和武装巡逻活动,向全市人民展现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从此拉开了为期三年的全市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序幕。

MRqJXugc..jpg.jpg

扫黑除恶誓师大会现场

誓师大会由公安局政委魏丰刚主持,副局长陈无恙在誓师大会上表示,全市上下要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的方针,出重拳、下重手,形成扫黑除恶的雷霆之势,重点打击“威胁政治安全、把持基层政权、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煽动村民闹事、强揽工程、欺行霸市、操纵经营黄赌毒、非法高利放贷、插手民间纠纷、跨国跨境”等十类黑恶犯罪案件。

fan21tOn..jpg.jpg

扫黑除恶誓师大会现场

同时,该局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扫除“保护伞”,深挖背后腐败问题,对存在的关系网、“保护伞”一律深挖彻查,连根拔起,绝不姑息纵容,建设平安邓州、法治邓州,竭力为社会保平安、为人民谋幸福。

xQ25gNKA..jpg.jpg

民警沿城巡逻活动

魏丰刚宣布武装巡逻活动正式启动,现场交警、特巡警、派出所等警力登车,途经邓州市城区主要街道,向广大市民展现邓州公安队伍的风采,宣传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公布邓州市扫黑除恶24小时专用举报电话,表明邓州公安扫黑除恶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武装巡逻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驻足观看,大家都为邓州警方扫黑除恶的力度点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扫黑除恶,誓师大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公安局开展“打黑除恶”行动 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距离年三十倒计时4天,街上行人步履匆匆,都忙着准备年货。灵宝公安局却异常热闹,紧锣密鼓,召开“打黑除恶”、“平安守护”工作讲评会,再次敲动战鼓,维护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 义马市公安局斩断环食药黑手确保清水蓝天

    义马市公安局紧紧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平安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严厉打击环境污染犯罪,还人民一片“清水蓝天”。该局按照省公安厅 “平安守护”行动的统一部署,针对当前环境、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案件持续多发、高发、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由义马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牵头进行重点整治。

  • 义马市公安局局长李奇志一行走访慰问贫困户

    2月5日,义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奇志一行赴石佛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挂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刘建伟一行慰问退休老干部

    隆冬腊月寒气袭人,走访慰问情暖人心。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副局长刘建伟等,带着局党委对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先后到该局退休老干部卫彦国、辛向东、张捍东、张拴位及赵软石遗属赵粉亮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局党委的祝福和慰问品。

  • 鹿邑县公安局涡北派出所安全排查保平安

    涡北派出所民警在涡北镇谷镇长和安全办陈主任的带领下,在辖区开展地毯式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