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法院携手爱心企业为贫困户送温暖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天举通讯员文鹏  王占新)2月12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携手爱心企业邓州市福盛商贸,给邓州市桑庄镇桑庄社区的困难群众送去了价值9800余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邓州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沙岩林与邓州市福盛商贸总经理苏小兵一起为困难群众发放慰问品。

ROq8Xizi..jpg.jpg

邓州市人民法院携手爱心企业送温暖现场

桑庄社区共有41户贫困户,且多部分为五保户,春节将至,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法院驻桑庄镇桑庄社区第一书记周海鹏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帮困活动。

在发放现场,沙岩林向困难群众讲解了部分扶贫政策,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乐观生活,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要充分利用本村优势资源、发展蔬菜种植等产业,早日脱贫致富,并代表邓州法院全体干警向困难群众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TZDdjIeM..jpg.jpg

邓州市人民法院携手爱心企业送温暖现场

邓州市福盛商贸总经理苏小兵表示物品虽少但代表一份温暖,公司会继续支持这样的公益活动,也希望更多地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扶贫的行动中来,帮助更多贫困群众坚定信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随后,沙岩林一行又来到68岁的脱贫户房玉翠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家庭、生活状况,征求她对法院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叮嘱她要好好照顾身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困难群众,慰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