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桑庄镇田营村谋划工作开门红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英 王占新)“这是中国民生银行厅级干部田华,这是平顶山市人民银行纪委书记田刚,这是舞钢市舞阳钢铁集团公司副总田西亮......”田云铁满面微笑的给桑庄镇党委副书记任莹介绍说。

ep6tWJRU..jpg.jpg

邓州市桑庄镇田营村谋划工作开门红

正月初六,年假还未过完,邓州市桑庄镇田营村两委就邀请本地在外务工经商和有志之士回乡就田营村的三年规划献计献策,共商美丽田营建设大计。

CI8nt8dQ..jpg.jpg

邓州市桑庄镇田营村谋划工作开门红

田云铁是邓州市财政局退休干部,不论在任时还是退休后,一直关心家乡的建设。为使三年规划座谈会圆满成功,早在大年初一回家拜年时就和村支两委班子成员一道,商定座谈会事宜。返乡参加座谈会的有志之士共50余人。

座谈会有田营村党支部副书记田付华主持,镇党委副书记任莹致辞。村负责人田付伟向大家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及三年规划,在外有志之士田华、田云铁分别发言,就田营村的下一步发展献计献策。之后,参加座谈会人员纷纷发言,为打造美丽田营各抒己见。临近中午,与会人员顾不上吃饭,统一乘车,到正在规划建设之中的高铁新城、标准化小学、光伏发电基地、扶贫车间、西湖游览区等重点建设项目区参观指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规划,座谈会,建设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