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十林派出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大宣传活动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董鹏)眼下,邓州市公安局十林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Nf5O8Asn..jpg.jpg

十林派出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大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深入居民小区、乡镇街道、村民居住区等群众聚集地区,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进行集中宣传,民警在醒目位置以张贴通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行宣传发动,向辖区群众宣传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态度和决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推进了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也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辖区,扫黑除恶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