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林扒镇召开2018教育工作会议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吴从江)2月27日上午,在林扒镇一初中餐厅里,全镇2018年教育工作会议隆重召开。中心校全体人员、全镇280余名教职工、镇政府主抓教育的副镇长卢国柱同志、市教体局包乡镇中层张中峰主任参加了会议。

2gdh5I2O..jpg.jpg

邓州市林扒镇召开2018教育工作会议

该镇中心校副校长王金殿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17年下半年目标管理先进学校、优秀校长、教学质量先进个人、课改标兵、“一师一优课”省级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奖励。林扒小学校长王朝林、林扒一初中教师张丽作了典型发言。

DuyEziRb..jpg.jpg

邓州市林扒镇召开2018教育工作会议

中心校业务专干宋浩东同志传达了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计划》,政务专干丁渊同志传达了本学期《整体工作计划》。中心校校长赵英杰同志围绕六个方面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志们要善待自己的单位,家庭离不来我们,但我们离不开单位;希望同志们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希望同志们诚恳地对待他人,学校领导要达到“无我”境界,教师对学生,要达到“慈悲”境界,教师对同事要达到“智慧”境界;希望同志们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中心校会创造一切条件为一线教师提供“镀金”机会。同时,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变初中“三年备考”为全镇“九年备考”,狠抓小学习惯养成教育和传统文化的熏陶教育,把“立德树人”贯穿在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六是希望同志们做实实在在的人,用价值观、用团队精神、用超出常人的吃苦精神和激情来书写林扒教育的新篇章。

此外,在会上,该镇副镇长卢国柱、教研室副主任张中峰分别对中心校同志、中小学校长、全镇教师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正风肃纪树形象,抓实管理提质量”。中心校新一届班子,有信心、有决心带领全镇教职工夯实基础,不急不躁,为林扒教育的振兴作出新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教育,工作,会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拘留所开展道路交通法规教育

    针对近期拘留所的醉酒驾车被拘留人员,汝南县拘留所始终坚持管理教育跟着被拘留人员走的工作理念,积极深化管理教育新模式,丰富管理教育内容,近期结合被拘留人员的实际现况,开展了道路交通法规教育,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研究:兄弟姐妹间的“共情”能力可相互影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22日报道,刊登于美国学术刊物《儿童发展》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富有爱心的兄弟姐妹可以相互促进,年幼的“二胎宝宝”也能“教育”年长的子女。

  • 睢阳区文化司法所对社区矫正人员开展集中教育

    为进一步规范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教育工作,提高社区矫正人员教育、改造、管控质量,2月23日上午,睢阳区文化司法所组织开展了开年首次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 基层医生过年忙

    基层医生如何过年,又有哪些医患故事,春节期间,记者采访了河南滑县乡村医生王国杰。这得益于平时一直在做的健康教育,如今村里爱咨询健康问题的年轻人多了,迷信的老人少了。

  •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商丘市林业局召开收心教育会

    为凝聚力量,鼓足干劲,促使商丘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全体会议,进行收心教育。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