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六高中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栗亚)新的学期见证新的发展,新的目标迎接新的挑战。3月5日早晨,邓州市六高中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明锐,副校长杜传良、郭保强、彭根峰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srktIG5W..png.png

邓州市六高中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早晨七点,晨光微熹,参加升旗仪式的同学们就已经来到教学楼北广场。七点半,升旗仪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全体学生的注目下,迎着初升的太阳飘扬在广场的上空。         

tEnoM1EM..png.png

邓州市六高中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仪式之后,学生处孙峰主任以《人生很贵 请别浪费》为主题,围绕如何提高学习的质量和速度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他讲到学习不只是积累学习的过程,更重要的是积累学习的速度,即学习是自带微小的加速度。越学习,越适应学习;越学习,越善于学习。他号召全体学生,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和美好的青春时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心致志、点滴做起,持之以恒;要端正态度,主动学习,不畏困难,顽强拼搏、勤于思考、敢于创新;要自觉遵规守纪,培养良好习惯,增强自我责任和民族担当,努力成为一名志向远大、品格高尚、素质全面、具有专长的优秀的高中生。 

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启了新学期、新希望、新征程、新辉煌、新梦想,邓州市六高中全体师生要按照校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抓好各项常规工作落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真抓实干,注重内涵发展,自强不息、精益求精,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努力为开创邓州教育的新局面而奋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升旗仪式,邓州六高,新学期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