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三小校区召开学雷锋誓师动员大会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应庆 文雅)春到校园师生朝气蓬勃,爱满人间雷锋处处可见。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5周年纪念日,恰逢开学季,城区三小全体师生在校园内隆重集会,召开学雷锋誓师动员大会。

ory6moft..jpg.jpg

邓州市三小校区召开学雷锋誓师动员大会

会上,少先队辅导员李克银老师先向班级发出号召:做好“六个一”即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出一期板报、清理一次校园卫生死角、举办一次演讲赛等。李老师还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倡议:个人“六个一”即运用礼貌用语、读一本关于雷锋的故事书或讲一个雷锋故事或背一句雷锋的名言、写一封信感恩妈妈或任课女教师、画一幅雷锋像、每天做一件好事、学唱一首颂扬雷锋的歌曲。最后集体宣誓:全体同学神情庄严,右手握拳,跟着李老师一起宣誓:“我是雷锋精神传人,我宣誓——我志愿向雷锋同志学习、爱党、爱祖国、爱人民,好好学习……永远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整齐有力的话语在学校上空回荡,展现出同学们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

qmTso9fH..jpg.jpg

邓州市三小校区召开学雷锋誓师动员大会

同时,在会上三小校区崔喜平校长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汉字大赛、“三赛”成绩获邓州市小学段第一名,六年级毕业质量监测位居全市前列,许帧同学被评“”河南省美德少年”,学校被评为“河南省卫生单位”“邓州市文明单位”,书法绘画社团的作品获得广泛赞誉,经典诵读参赛作品获特等奖,教师铜管乐队演奏作品获市级一等奖……

l8mZnRjw..jpg.jpg

邓州市三小校区召开学雷锋誓师动员大会

崔校长还对同学们寄予殷切的期望:学会做人、刻苦学习、强身健体、团结友爱、爱我校园,争做文明少年。他还号召参会学生为六年级的学长们加油鼓劲,激励学生们用优异成绩为三小争光!

三小全体师生将站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抢抓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放飞新的希望,奋力拼搏,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学季,雷锋,动员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学季,防传染病这几招请收好

    春季是流感、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流行性腮腺炎、麻疹、水痘等传染病的高发期。近距离接触患者时,应戴口罩;其他家庭成员要尽量减少与患儿的接触机会,尤其是未感染的孩子,尽量减少与患儿的接触,并做好个人卫生。

  • 新华区卫东区食药监卫士护航“开学季”

    ​9月5日,记者从卫东区食药监局获悉,又到开学季,为确保广大师生食品安全,该局加大排查学校食堂风险隐患力度,切实防范校园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 又是一年开学季——记青寨小学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伴随着催人奋进的音乐声,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升旗仪式,接着,一年级小朋友代表所有一年级小朋友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我们是一群等待展翅的小鹰

  • 金明池派出所“护学岗”助力开学季交通安全

    九月开学以来,为维护校园周边安全,狠抓校园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积极行动,调派人手组成专职护校队伍——“护学岗”,保障校园周边通行顺利

  • 大学新生该如何准备行李?

    进入9月,各大高校陆续开学。大学生该如何准备行囊呢?对此,记者走访了一些往届大学生及其家长,请他们结合自己的经验,给新生和家长提供一些参考。

  • 开学季:魏都法院法制教育“双课双赠”进校园

    9月5日上午,许昌中级人民法院和魏都区人民法院的法官们来到许昌市第一外国语实验小学联合开展开学秋季第一堂法治教育“双课双赠”活动。

  • 泌阳县公安局加强“开学季”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又是一年开学季,这也是大一新生被骗被盗的高发期。泌阳县公安局抓住“开学季”这一时间节点,从源头防范入手,借助各方资源,利用多种手段,加强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增强群众防范意识,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 开学季:大数据下 看许昌电气学院发展

    9月4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二天,记者来到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了解招生情况,据招生就业处吕惠珠处长提供了近七年的招生情况,记者发现前三年高职高专和中职中专加到一起都是几百人,而到今年猛增到3500人。

  • 偃师交警加强“护学岗”力保开学季市区道路畅通

    在中小学生新学期开学之际,为防止各中小学周边路段出现交通拥堵状况,保障学生安全,偃师市交警大队于开学季之前,制定了《2017年秋冬季中小学“护学岗”工作实施方案》,在市区各主干道中小学及执勤岗点增派警力,加强巡逻管控,全方位做好护学工作。

  • 午朝门派出所:又是一年开学季 交通安全进校园

    为进一步提高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9月4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该辖区大厅门小学,开展“交通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