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疾控中心:树“五意识”做“六项事”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孙君权)3月6日上午,邓州市疾控中心2018年工作会议在中心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WHAGiFqO..jpg.jpg

邓州市疾控中心2018年工作会议

会议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李云峰主持,中心主任邢德明做了重要讲话。会议对2017年的先进科室、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对2018年的科室设置、人员安排和各科室负责同志予以确定。

TtOLmfd0..jpg.jpg

邓州市疾控中心2018年工作会议

中心主任邢德明在讲话中全面、系统、客观地回顾了2017年中心各项工作,对2018年的常规工作进行安排,就免疫规划、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各项体检监测工作、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控项目日常管理、学校卫生工作和创建邓州市文明单位、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等六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最后邢主任对2018年中心工作讲了几点建议,提出了五个意识:学习意识;团队意识;自信意识;奉献意识和纪律意识。

NYqtijKs..jpg.jpg

邓州市疾控中心2018年工作会议

邢主任最后强调,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2018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全身心投入工作,抓好能力提升,做好履职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疾控中心,工作,会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文峰区疾控中心防艾知识宣传进校园

    11月29日,安阳市文峰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走进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防艾知识宣传讲座,该校的几名学生听了讲座后开心地说。在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文峰区疾控中心进一步加大防艾知识宣传力度,在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防艾知识宣传讲座。

  • 省疾控中心检查指导汝州市东关社区健康社区创建工作

    11月14日下午,省疾控中心健慢所社会教育室主任李莹一行到汝州市钟楼街道东关社区检查指导健康社区创建工作,李莹一行认真听取了关于东关社区健康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健康宣传版面、体育健身活动场地等公共设施。

  • 狂犬病可防不可治 专家呼吁市民文明养犬

    昨日是世界狂犬病日,市疾控中心联合解放区疾控中心在市月季公园开展世界狂犬病日宣传活动。“我国今年确定的‘文明养犬,消除狂犬病’宣传主题,可以看出我国更强调了依法文明规范饲养犬只在狂犬病预防控制中的重要性。

  • 省疾控中心考核汝州市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和健康中原疾控行工作

    9月27日,河南省疾控中心检查组对汝州市疾控中心2016--2017年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和健康中原疾控行工作进行考核。

  • 焦作市疾控中心:市流感病毒活动处于较低水平

    近期,香港流感疫情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近期,媒体集中报道香港今年夏季以来流感疫情严重,并持续出现一定数量的流感相关严重病例和死亡个案,社会关注度高。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