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法院举行OA办公系统培训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vulHpZHo..jpg.jpg

培训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郭霄 文鹏)为加快信息化进程,充分利用网上办公平台提高工作效率,节约办公成本和时间。3月7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在已实现网上办案的基础上,借助河南法院内部信息网平台,就OA系统及电子签章对全体干警进行办公自动化的全方位培训,推进邓州法院无纸化办公跨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主要通过集中讲课、现场操作、发放电子版操作规范、逐人辅导等形式展开,主要就收发公文、网上审批、日常性事务办理等内容对全体干警进行了培训。OA系统、审判流程管理等系统均是法院办公应用软件,它们的充分利用不仅实现了网上办公办案的信息化建设要求,同时也将推动智慧型法院的建设。

hOZbZdOW..jpg.jpg

对法官进行指导

无纸化办公的推行,实现了非涉密公文一律停止转发纸质文件,全部以电子版形式在网上登记、扫描、拟办、阅办、转发、归档等,并将其他各类日常行政办公流程也全部整理到OA系统中来实现。在低碳节能的同时,极大地缩短时空差距,节约人力资源,提高办公效率,有利于该院日常行政办公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培训,网上办案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法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3月5日下午,扶沟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 遂平县人民法院一案带动三案结

    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执结四起合伙协议纠纷案件,跨度三家两代的执行案件,终落下帷幕。

  • 卧龙区法院:“三八”节为女干警送上健康礼包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使女干警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南阳市卧龙区法院组织女干警到南阳张仲景医院进行体检,为女干警送上健康大礼包。

  • 老城区法院开展司法辅助人员业务能力测试

    3月6日上午,老城区人民法院开展了书记员速录技能测试以及法官助理文书写作能力测试活动。

  • 新县法院开庭审理首例异地陪审员参审行政案件

    3月1日,新县法院行政庭赴光山县巡回审理一起行政案件,和之前不同的是,此次合议庭组成人员中多了一位异地人民陪审员。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