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大会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天举通讯员文鹏  肖怡楠)3月9日下午,邓州市人民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了动员大会。

3pW2L2Q1..jpg.jpg

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邓州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沙岩林宣读该院《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方案》,决定成立以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任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的“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综合协调组、督查问责组、宣传报道组、审执管理组,明确专门人员,专班负责。

就如何开展好“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邓州法院作出明确要求:一是着力解决为官不为、效能低下、得过且过、权不为民、审判执行效率低下等五个问题;二是要强化审务督察,围绕社会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等各类问题,以暗访督查、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督查。三是要严肃问责追责,对活动中督查发现的问题,根据情节严重程度,严格落实通报、诫勉、停职检查、调整职务、责令辞职、降职、免职等问责手段。同时要坚持一岗双责,既要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也要根据具体情况追究分管领导、主要领导的责任,严肃问责追责,真正把活动的精髓落到实处。

邓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作风整顿年活动是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的政治要求,是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重要保障,是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有力契机,活动势在必行。他要求全院干警提升政治站位,务必精心组织开展好作风整顿年活动,要坚持以上率下,压实工作责任。他强调,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整顿活动实效,要树立正确导向,统筹推进工作,严格落实督查问责,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活动,动员大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