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白牛镇中心校:举行六年级质量检测总结表彰会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付斗  盛继海)伴随着滚滚涌动的春潮,邓州市白牛镇六年级质量检测(第二次)总结表彰会,于3月10日上午在故事桥村部会议室隆重召开。

N1A3D7Ga..jpg.jpg

故事桥村支书刘培常发言

副镇长周言涛、中心校校长涂强出席会议;白牛中心校政务、业务专干及六年级全体教师、各中小学校长、有六年级的各村党支部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aPQgK8xk..jpg.jpg

参加会议的同志正专心致志地聆听

副镇长周言涛从全国、全省以及邓州市的形势,分析了上上下下、方方面面、各级领导对教育的宏观规划、殷殷厚望,并对全体六年级教师以及中小学校长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他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重托,务实重干,开拓创新,共同打造白牛教育灿烂而辉煌的明天!

会上,中心校小学业务专干单毅同志对本次质量检测的各科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对下一步六年级教学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对获得总评前三名的故事桥小学、白西小学、盛营小学及各科获奖教师、进步幅度较大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优秀教师代表盛继海、李鹤等介绍了教学方面的宝贵经验。优秀村支书代表刘培常就如何支持学校建设及教学谈了自己的好的做法,并现场给故事桥小学发放教学奖励一万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质量检测,会议室,召开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Atmotube个人便携空气质量检测器

    Atmotube是一款实时监测空气质量和安全的便携可穿戴设备。它可以检测环境的变化,通过检测挥发性有机物和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判断空气污染程度。它还可以测量温度和空气湿度。

  • 会议室助手墨水屏平板电脑 有兴趣吗?

    (原标题:会议室助手墨水屏平板电脑 有兴趣吗?) 尽管平板电脑行业的日子最近并不是很好过,不过总有一些有想法的公司还是会在这方面做一些有益的尝试。最近Joan公司推出了

  • 苹果一员工在总部会议室死亡 遭调查

    据路透社报道,一位苹果员工周三被发现死于公司位于 加州总部大楼的会议室内,目前地方警察已介入并展开调查。 根据地方媒体《East Bay Times》的报道,当地时间上午8点35分,苹果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