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孟楼派出所:全力护航辖区“开学季”安全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传敬)近日,邓州市公安局孟楼派出所以新学期开学为节点,深入辖区中小学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消防安全和防暴恐应急演练等有关安全知识讲座,全力护航“开学季”。

DvIkB2vk..jpg.jpg

孟楼派出所:全力护航辖区“开学季”安全

法制课上,民警张理昂、张红阳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紧围绕如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这一主题,采取以案讲法、以案学法的方式,为学生们讲解法律常识及预防措施,提醒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守纪守法意识,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抗不良行为的诱惑,防止走上违法犯罪道路。

DiZajXyo..jpg.jpg

孟楼派出所:全力护航辖区“开学季”安全

在孟楼镇中学,民警张理昂结合身边的实际案例,为师生们讲解了常见的消防事故及如何预防消防事故,并手把手教大家如何使用消防设备。在孟楼镇实验学校,民警刘永、张理昂向学校教师和保安员详细讲解了反恐处突基本常识,组织学生进行应急疏散演练,并现场传授防爆叉、多功能抓捕器、警棍等反恐防爆器材使用的基本技能。

此次活动,提升了辖区广大师生的遵纪守法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和反恐处置能力,为维护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奠定了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新学期,知识讲座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