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警方: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 守周)3月15日,邓州市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

aeMbjW6Y..jpg.jpg

邓州警方: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

活动中,新华派出所指导员李明带领民警在现场设咨询台,发放图文并茂的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彩页,温馨提醒人民群众要加强自我防范,切实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

MGPvhB4Q..jpg.jpg

邓州警方: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

在活动现场,民警向群众讲解了常见的15类电信诈骗手法,建议在日常生活中牢记十个“凡是”:凡是自称公检法要求汇款的,凡是叫你汇款到安全账户的,凡是通知中奖、领取补贴要你先交钱的,凡是通知家人出事先要汇款的,凡是在电话中索要个人和银行卡信息的,凡是叫你开通网银接受检查的,凡是叫你宾馆开房接受调查的,凡是叫你登录网站查看通缉令的,凡是自称领导、老板要求汇款的,凡是陌生网站(链接)要登记银行卡信息的都是电信诈骗行为,要提高警惕,坚决说不!

此次宣传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5块,发放法律宣传册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60余人次,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认清了电信诈骗的危害性,提高了对电信诈骗的辨别意识和防范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同时,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谨防电信诈骗陷阱,如果发现被骗,请及时打110报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3.15,民警,电信诈骗,宣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法院开展“3.15”消费者维权法制宣传活动

    3月14日,新野法院组织法官们走上街头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法制宣传活动。

  • 许昌市药品监测中心3.15提示 老年人慎用药助健康

    老年人各器官组织都有不同程度的退行性变化,从而影响了药物在体内的吸收、分布、代谢和排泄,因此,3.15来临之际,许昌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提醒老年人用药注意事项。

  • 情系“3.15” 社旗法院普法忙

    3月12日上午,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前夕,为了提高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深入辖区企业、商店等场所,开展消费者权益普法宣传活动。

  • 濮阳工业园区签约总投资3.15亿元项目

    7月18日,濮阳工业园区与濮阳龙德洋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年产3000吨均苯四甲酸酐系列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总投资3.15亿元。据悉,签约项目为年产3000吨均苯四甲酸酐、3万吨芳烃溶剂、150吨聚酰亚胺膜建设项目,占地约107亩,分三期建设。

  • 汝南执法所运用“3.15”平台宣传交通法规

    3月15日上午,在汝南县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现场,汝南县执法所运用“3.15”活动平台宣传交通法律法规。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